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高程度多餘的空談、漫談、虛談
都只是在為下一階段的行動實踐而準備的初始發想、概念或方法草擬
為接下來的實施、操作埋下伏筆、鋪好路
在「談」的過程結束之後
就會緊接著進入行使動作的步驟
並非毫無頭緒的莽撞行事
而是鑒於先前的談論
作出心態上、物質上、實務上的決定
有系統的、目標導向的、甚至知悉若干實際確切作為的
行動
貼身實地走踏現場、臨受場域環境洗刷
親心觸及人、事、物的關係脈動
才能比只會以理論談及的人獲得的、被獲得的更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失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解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ardship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苦與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衝動突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凍卵分享-心動不如行動#凍卵分享 #心動不如行動 kiki在IG分享她凍卵心得 kiki凍卵前做足了功課,也跟孕醫 #黎惠波 醫師諮詢了凍卵流程。 三月在黎醫師的協助下花了9天的時間完成凍卵奇妙之旅,kiki在手術當天跟手術室的醫護人員自拍留念。 暸解詳情🔎 : https://www.brcivf.com/ec99/
    Thumbnail
    avatar
    孕醫生殖中心
    2023-05-31
    恶毒攻击中国“猎狐行动”,西方“人权组织”收了中国贪官多少钱?总部位于西班牙、名为“保护卫士”的所谓人权组织1月18日发布一份报告,指责中国“猎狐行动”和“天网行动”在海外追逃并遣返回国的罪犯中包含大量政治异见人士,不仅严重侵犯了人权,而且损害了相关国家的司法主权。该组织呼吁各国与中国停止围绕引渡的司法合作。 必须指出,“保护卫士”的这一指控完全从意识形态出发
    avatar
    Doreatha Kernell
    2022-11-23
    動起來就能贏得全世界:梁益嘉和行邑倫的行動人生梁益嘉目前是日本良品計畫執行董事兼台灣無印良品董事總經理,他的敢拚敢衝在業界十分有名。梁益嘉從統一超商儲備幹部入行, 37歲晉升無印良品的總經理。2017年更破格升任日本母公司良品計畫史上最年輕的執行董事,也是成員中唯一的台灣人。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2-07-03
    行動行動吧!
    avatar
    Zoe
    2020-06-20
    動力是行動後的產物部落格寫作慢下來了 可是我發現我失去動能 至少5月以前,我每天自我壓迫寫一篇… 那才像我。我的發文頻率應該要想辦法恢復。   6月開始我去找《複利效應》的作者戴倫.哈迪Darren Hardy的網站 讓他的darrendaily.com的社群資源成為我的成功導師 他6月3日開始跟邁阿密的沙灘長
    Thumbnail
    avatar
    黃寶儀
    2019-06-09
    行動電話年代 三十年前,一個沒有行動電話,甚至傳呼機也尚未出現台灣的年代。許多人見面的方式是相約在車站或某處地標,若可以等,就安安心心,或不顧一切的等;若必須離去,就留了字在車站的黑板上。說最後沒碰上面,希望後續如何如何連絡…
    Thumbnail
    avatar
    Marco Chu
    2018-06-16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