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你老木

2023/07/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戶突然提出了一個緊急的訂單,我對此能夠理解。然而,令我困惑的是,生產出來的產品質量出現了異常情況。你希望我在品管方面進行修改以達到放行的標準。這實在讓我感到困惑,因為我覺得這樣的決策有些匆忙,讓人無法理解。
或許我可以用金庸先生的歷史小說筆法來描述這種情況,以更生動地表達我的疑惑。
就像金庸先生筆下的武俠江湖一般,這個突如其來的緊急插單,就像一個意外而神秘的陷阱。我試圖理解客戶的迫切需求,然而卻發現所製作的產品品質卻出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問題,就如同江湖中出現了不可思議的劍招。面對這樣的困境,你竟然要求我在品管方面進行修改,以達到可以放行的標準,這簡直像是大佬的腦袋浸水般匪夷所思。
我希望能夠更好地理解你的意圖,以及這個決策背後的原因。也許我們可以一同探討如何解決這個問題,讓我們的產品重新回到高品質的境地,就如同武林中的大俠矯情般,展現出無與倫比的風采。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同克服這個困難,重塑產品的光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8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