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耐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基本上,我想我老了之後或甚至是現在都跟家母越來越像
對很多事掌控度太高、很不能接受不再控制範圍內的錯誤
對於特定人的不小心、怒火是非常高漲的,例如正坐在我旁邊的另一伴
然後,家母為何老要用勸世的口吻不斷努力積極的要我們珍惜縮所有,最終的就是不能哇哇叫....她實在太不了解自己的小孩了,或說老年父母都很積極地活在自己的想像裡,不管是用過去的往事編織或是電視上的情節或是昨天叫囂的頂嘴,反正就一定要曉以大義的證明、你們這些肖黏人就是不聽話啦!!
我只能說感謝老天爺幫忙,在很短的可能性裡讓我刷了一次存在感
這應該很重要然後我大大的喘了一口氣,因為空間太密閉、口氣太教條、孩子瘋癲的奔跑,其實我最想哇哇大叫;不要再說了~~~

然後就莫名地把氣出在各種人身上,當然就是另一半+小孩,多無辜阿~~
我老了一定很可怕,因為我現在已經夠可怕了,修還是要繼續修...
只是那原生家庭裡傳播的孢子就是如此的細微、不斷的蔓生,根除不了的劣性,只能不斷砍砍砍砍砍砍.......

沒事,老人都好好的就好
我有刷到存在感即可
我能負荷的其實不多,現階段這樣已經滿了!水缸不能打破、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