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為什麼ME TOO沒完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問為什麼ME TOO沒完沒了,

要問為什麼性侵犯性騷擾犯跟蟑螂一樣多還打不死。」

CR:推友

1會員
8內容數
這邊會記錄我在2022年使用過的好物清單,同時也能看到我的購物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文字委託是什麼?為什麼接不到委託?從心態與行銷談起,分享常見問題的解法文字委託顧名思義是處理文字相關的接案、委託或約稿,在ACGN圈中,文字委託普遍指稱具有故事性質的文字創作,且委託人不得透過成品獲得商業利益。本文從個人開張文字委託的三年經驗,依序從心態調整、行銷手法,以及委託內容談論,最後列舉從社群平台蒐集而來的常見問題,分享個人的解決辦法。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3-06-18
不要問,你會很尷尬「得寸進尺」這個詞,常常會被我拿來形容侵略型的友人。 我本來就不愛分享私生活(匿名倒是無妨)。因此當我未主動提起某方面的話題,代表對方沒有權限涉及到這塊。但人生難免會遇到幾個好奇鬼,誤把封鎖線當成是起跑線。看到上鎖的門,就選擇敲破窗。誰都阻止不了他們的「突襲」。
Thumbnail
avatar
✺灰塵勿擾
2023-03-23
《跳脫極限》總覺得做不好、做不到 ? 為什麼「上限問題」阻礙我們成功這本《跳脫極限》試圖要告訴我們,生活中這種不太容易被注意到的小阻礙是怎麼形成的,它回答以下問題 :為什麼我們要自我設限,以及…為什麼我們無法長時間的承受成功與好的感受。 你是不是有過這樣的經驗? 有好事發生的時候,卻開始莫名擔心起來… 在指責別人之後,卻後悔了… 別人稱讚你的時候,只想躲起來… 好不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1-21
為什麼不要問男友「哪件衣服最好看」我們頗有緣的,國中在隔壁班,高中三年都同班也同個補習班,大學同校不同系。 我們國中雖然在隔壁班,但幾乎沒有交集,直到國三我們參加推理小說社,依照班級座號安排座位與每週值日生。所以我坐在他後面,並且跟他一起擔任值日生,去圖書館搬書到社團教室。 輪到我們做值日時,我意外瞥見他原本就很好看的手在搬東西時更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2-13
不要問客人考慮什麼?銷售地雷 銷售員介紹商品時,客人說:「我想再考慮考慮。」 如果銷售員很直白的問:「要考慮什麼?」這句是標準的地雷話術。 不要問為什麼不買 有很多銷售課會教銷售員,要知道客人為什麼拒絶?知道原因才能補救。事實的真相是,客人連自己為什麼會買都不清楚,又何況是不買的真正原因? 銷售要做的是「認同和引導」
Thumbnail
avatar
天使美學銷售
2022-02-10
網站架設/網頁設計100問-為什麼網站不要用檔案很大的照片?你該知道的線上圖片瘦身、裁切、調整尺寸神器為什麼照片要壓縮降畫質?用攝影師拍的照片原檔,不是最清晰、也是最高畫質嗎?為什麼網頁設計師不喜歡也不建議?如果你也有疑問,或是想知道如何快速簡單處理手邊照片。這篇網站架設/網頁設計100問會告訴你!
Thumbnail
avatar
Arosli 阿洛思理
2021-12-28
投資隨記14_請不要手上拿著Iphone喝著星巴克來問我為什麼存不到錢之前有機會與高中的年輕人相處,而在聊到理財或財務自由議題時,通常會有一些人對這塊議題有興趣,而我也很高興能與這些未來主人翁們分享觀念。 但是,有些人對金錢的看法,我無能為力。 曾經有年輕人來找我,問說:「我一個月賺2萬3,但我存不到錢,目前屬於窮人的現金流,請問我該怎麼樣在最短的時間內賺到大錢。」
Thumbnail
avatar
退休老杯杯
2021-09-04
【職場仆街論 Ch.4】直覺:我知道她是「笑面虎」,但不要問我為何!│同事這仆街你不信任自己的直覺嗎?如果人類也是動物,動物不是十分本能與充滿預先的感知、直覺的了解嗎? 不,你不能夠只看家裡養了十多年的貓貓狗狗,看牠們一臉笨笨的──牠們早就因為跟人類相處太久,而失去了動物的本能,自然的美感。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1-08-12
電影《電流大戰》│不要問你的品牌能為你做些什麼,要問你的品牌能為世界做些什麼我們蓋紀念碑對未來說,我們曾在這裡,我們存活過,真正的遺產,並不是高聳天際的建築,或石頭上的鐫刻,岩石會粉碎,紙張會碎化,骨頭會化為粉末,唯有不屬於物質範圍,又能雙向交流者得永恆,就是我們的創見,這才是我們該留下的珍寶,也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力量。——電影《電流大戰》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21-05-06
為何求不到社會問題的最佳解承認自己是從自身利益出發看待這些事件,是跳脫出各種美好故事,跟真正覺醒的第一步。這跟左右派無關喔,如果你覺得這也是左右派的某種敘述,真的應該要去被洗臉幾年再說了……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