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原理原則出發考慮問題—喜歡燃起熱情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燃起熱情,生命當中都有自己喜歡的人事物,讓你充分生命的滋潤,促進你對生命追求的啟動,締造更美好的人生,生命的探索都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喜歡而拓展到今日的熱情,導致生活的激情會是源源不絕。


要把事情做好需要很大的能量,而這種能量要靠著自我激發、自我燃燒才能產生,由此可見,生命的驅動力需要靠自我燃燒才能夠實現願望,當年的孫正義在醫院養病兩年期間,看了將近上百本書,一出院後就告訴自己要創業,同時告訴自己總有一天榮登富比士排行之一,透過他的睿智跟勇氣,打開了日本軟體銀行銀行,同時也搖身一變投資者,幫助阿里巴巴,讓他成為最大的投資者,一個小小的舉動,卻能夠創造如此大的輝煌。

raw-image


生命本來就是創造的,只是你發揮自己的潛力,我深信你會是一個發光發熱的人,影響你周圍,同樣也感到整個世界,生命旅途本來就是體驗的,只不過你用什麼方式來呈現,這個很重要的。


總而言之,生命是一場遊戲,我們就好好感受一下,你才能夠知道生命的可貴,你認可嗎?

41會員
274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