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inUP【誰來Demo】08/02 (三) |線上|DreamCoder 編夢者電腦教育

2023/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08/03 (三) 20:00 - 21:00
❚ 活動地點:https://discord.gg/4vBeGGus4t
❚ 活動金額:免費,歡迎來聊聊!
❚ 聯繫窗口:DayinUP小幫手
❚ 誰來接案:DreamCoder 編夢者電腦教育介紹


誰來Demo

我是Tomy,DreamCoder編夢者電腦程式教育公司創辦人。同時也是多所彰化國高中的電腦導師。至今教學3+年,教過300+位學員,同時也會幫客戶寫Discord機器人。如果您有任何電腦科技上的疑問,歡迎找我們一同探討。

- 美國猶他州楊百翰大學 計算機科學學士
- DreamCoder 編夢者電腦教育創辦人
- AI 商業講座講師
- 商科技藝競賽金手獎指導老師
- 彰化縣多間國中資訊程式課程老師


服務項目

商業講座:AI座談會|為您打造10+倍以上贏業收入
Python:最夯の零基礎|遊戲設計
CodeCombat:小學生最喜愛の遊戲程式課程
Discord:打造客製化Discord機器人
訂製您專屬的ChatGPT AI客服機器人
其它服務來聽Demo了解


活動流程

1. DreamCoder編夢者電腦程式教育公司介紹。
2. 編夢者創辦人Tomy介紹。
3. 介紹AI生態圈理念。
4. 分享可以一起合作的方向。
5. 你問我答環節,趁這個機會來問問吧!


活動目的

誰來接案,主要讓大家可以更好的認識專業工作者們,透過互動介紹與Demo,來展示他們過去的成果和經驗等,若你對他們有興趣,都歡迎趁這機會一起來互動了解認識,一起創造更多的價值與機會!

報名參加聽Demo
申請換我來Demo
DayinUP外包接案資源平台

接案指南計畫,主要協助發案者與接案者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不再徬徨,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快來跟我說吧,我會盡可能的協助大家、分享需要的資訊。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也讓DayinUP可以在外包接案的路上一路與你相伴,讓我們打破隔閡,建立更好的外包接案生態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