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金量無限大!從貧民到資產階級,從頭推導完整的股市贏家邏輯~第一輯~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來,耐心看,這篇文章含金量奇高,用淺顯易懂的比喻,讓你明白成為股市贏家的完整邏輯,直接超車多數散戶,讓你無限接近贏家。建議收藏,如果看不懂就重複看到懂,如果看的懂那就繼續看到滾瓜爛熟,這篇將會有完全一貫的,而且顛覆韭菜思維的邏輯,包你功力大增!


一、追求財富的本質,而非虛影,否則一輩子徒勞無功。


大家進股市,誰不是為了求財?

但財富是什麼,各位真的理解嗎?

如果不理解目標,追求,只是徒勞無功。

什麼意思?我舉例給各位聽。

二、三十年前,網路線上遊戲天堂特別火爆。我也是玩家之一,每天練功打寶賺天幣,就是為了讓角色變強。請問角色變強的本質是什麼?一是累積經驗值升級,二是更換強力裝備。

raw-image


我當年甚至熬夜包網咖練功,零用錢不夠怎麼辦?我就賣遊戲幣換現金,靠著熬夜打的遊戲幣,差不多能打平開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股市贏家俱樂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97會員
633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