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書:《格調》深度剖析階級制度的真相

瑰琦
發佈於書瑰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七月到了,週期性的焦慮自己沒有價值的時候也到了。

沒錯,去年的我應該也在焦慮,並且在深夜的時候寫下文章。已經一年了,我還是在深夜的這個時候寫文章,這種焦慮即使在我做了這麼多的嘗試依舊沒有減輕,我想我還是不夠忙,時間安排得不夠好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請原諒我在前面寫下這麼多的個人感受。

今天要介紹的書是《格調》,對於有錢、對於有品味,我們追求的方法與路途是正確的嗎?(這個部落格的目標大概是要看完所有有關品味的書。)

老實說我是先看完《格調》這本書,才發現這位作者還有《惡俗》在等著我。

同樣地,先說結論,若是你好奇真正的有錢人是什麼樣子的,I MEAN THE REAL ONE,我認為你該去看看;相反地,你要是想知道「你現在」處在哪種階級的,我覺得你更要去看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0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書瑰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