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在小孩療癒]照顧被忽略感並給予支持

親愛的孩子,我明白你感到不開心、需要安撫和支持,並且渴望被看見。我想告訴你,我在這裡全心全意地陪伴著你,並且非常在乎你的感受。

當你感到難過或煩躁時,我願意給予你安撫和溫暖的擁抱。我會用柔和的聲音和溫柔的姿態告訴你,你不是孤單一人,我會一直在你身邊。如果你需要靜靜地呆一會兒,整理自己的情緒,我會尊重你的需求,讓你知道我理解並且支持你。

我也願意傾聽你的話語,理解你的感受。你的每一個情緒和想法對我來說都非常重要。我會給予你我的關注和耐心,讓你感到被重視和被聽見。你可以毫無保留地向我傾訴,我將以真摯的心聆聽你,並盡我所能給予你適切的回應。

raw-image


我希望你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你的存在對於我和這個園所來說都是特別的。我會竭盡所能營造一個溫暖、支持和關懷的環境,讓你在這裡感到安全和被接納。我相信你的能力和潛力,並且願意陪伴你成長和學習。

無論你現在需要什麼,無論是陪伴、安撫還是被看見,請告訴我。我會全心全意地照顧你,確保你的情緒得到舒緩和滿足。你的快樂和幸福是我最大的關注和目標。請放心,你不再孤單,因為我在這裡始終支持著你。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吸引力法則#11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內在小孩(Inner Child)是心理學上的概念,指的是在成長過程中所形成的內在自我,保留了童年時期的情感、需要和經驗,並影響成年期的我們在面對工作、生活及人際關係的應對與心態。我們可以透過療癒內在小孩幫助我們釋放壓力、建立自我關懷和提高自我意識。 本篇文章提供內在小孩的冥想和對話引導步驟,幫助大
Thumbnail
avatar
Eva療心事
2023-06-01
內在療癒書籍推薦:一行禪師-和好,療癒你的內在小孩有關我們的內在小孩 初次接觸內在小孩這個名詞大約是2020年時。 當時,適逢工作與感情的谷底,基本上可以用萬念俱灰來形容。每天好像有很沉重的石頭壓在心裡,對任何事也不感興趣,即便出門跟朋友一起玩樂。 結束後這個不用思考『自己』的外皮也一起必須脫下來了,面對自己, 接著我就收穫一本書~一行禪師:和好
Thumbnail
avatar
harvestjoy
2023-05-12
療癒旅程:內在小孩做了一場「內在小孩」的冥想練習。冥想引導的內容十分簡單,就是觀想一扇門,推開之後會看見自己的內在小孩,再繼續觀看著他,接下來可以上前擁抱他或是向他說幾句話。 我看著一扇有點老舊的木門,很沉,深深的木頭顏色,一個簡單的門把,推開之後房間裡坐著一位五歲左右的小女生,坐在矮板凳上捧著一本書低頭閱讀,她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左一
2023-04-08
開箱文|《內在小孩》快樂牌卡,療癒你的童年傷痛常有人問我:「什麼樣的人會願意花錢去諮商呢?」 其中有一部分的人,是看了一些心理相關的書,書裡文字講中了他們的處境與狀態,使他們下定決心要來療癒自己的傷痛。 很有趣的是,有幾個來談者問過我:「到底什麼是內在小孩?要怎麼療癒內在小孩呢?」 透過這篇文章來回答這問題,分享如何透過牌卡與內在小孩相遇!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3-31
擁抱受傷的內在小孩:瞭解真實的自己,看見自己的傷痛,找回療癒自己的能力「媽媽這麼辛苦為你們做那麼多?怎麼都沒有一個人抱著感恩的心?」 從這一段話中,你感受到什麼了呢?是感受到這位母親在言語上對小孩「情緒勒索」,還是這位母親很需要被安撫及肯定呢? 在叢非從心理師的這本《擁抱受傷的內在小孩》(原文:養育內心的小孩)一書中便告訴我們,有很多時候母親是會變成小孩的狀態在索愛,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1-14
學會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解除童年制約的影響,讓人生更加美好。 ⭐上課日期: 2022/11/05 19:00-21:00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11-01
學會療癒自己的內在小孩⭐內在小孩療癒課程⭐ 你知道嗎?即使長大了,我們每個人心裡都仍存在著內在小孩,他是我們成長過程中不被滿足的愛與匱乏,他是我們的情緒陰影。
Thumbnail
avatar
心靈療癒事
2022-10-28
【心靈成長】圈叉哲學-療癒內在小孩的第一堂課我有很多不好,要『打叉』, 但我也有好的,可以『打圈』啊! 很奇妙 常常可以在書中找到療癒自己的部分 得失心太重 常常因玻璃心 放大失敗的(X)情緒 事情做得好 也覺得是當然的(O) 從來不會鼓勵自己做得很好 所以認同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 是我要療癒內在小孩的第一堂課!
Thumbnail
avatar
歩鹵兮
2020-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