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涼一夏- -談最營養,也最難下嚥的水果”酪梨”公主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都說良藥苦口,那麼天然食品必定......不那麼好吃,和好料理吧 ? 我想!

久違了!酪梨公主

這三個酪梨公主👸就是我故事裡的女主角

這三個酪梨公主👸就是我故事裡的女主角

前幾日我和家人小聚的時候,他請我吃了朋友自己家收成的酪梨......

這種如同”榴槤”般被我避之唯恐不及的拒絕往來戶,他竟然要我直接當作”水果”吃,拒絕不了他的盛情款待,我吃了大概5.6.7.8口,當時只覺得我在吃一種比藥好吃一點點的「東西」,自己應該算是不挑嘴的人吧!我想。

我和酪梨公主的前世今生

那麼為什麼自己把這種一般人都當作”聖品”朝貢的酪梨公主看作是廢棄物呢?

起因應該是第一次不好的經驗吧!去超市購物會如同大多數人一樣,都選買自己熟知的蔬菜水果,因此總是挑選”那幾樣”,例如:香蕉、蘋果、芭樂、西瓜……等等,吃久了總是會膩,所以外來商品,藍莓、櫻桃、山竹、枇杷,這些外來水果就有它們自己的市場了,但相對價格也偏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85 字、41 則留言,僅發佈於競賽人生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