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心跳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擺了兩個星期


掙扎的衝突不斷湧上

引發越顯混沌的思緒


一直以來,我習慣用文字梳理雜亂如絲的感受

文字暫停後,成了不受控制的亂舞紛飛


獨自享用的書寫魅力突然移轉到脈動接續的電腦影幕裡

雖然公開的感受或多或少是我的天線傳送而來的電波

但對於人數與回應的潛在期待讓我對自己的部落倍感厭倦

於是,放空那個依戀了三年多的地盤

轉身離開,另覓一個不知名的身分

隱形又透明的

寫下,我自己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灰姑娘的姐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偷書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少感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止痛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隱與亞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告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文字的泉源都是來自失敗的感情Wonderin' why we bother with love if it never lasts 要是愛不了多久 那我們又為何苦惱呢 You are the best thing that's ever been mine 妳是老天給我最棒的禮物 也永遠是我不變的愛 Flash forward
    avatar
    沒喝母奶
    2024-03-31
    文字的力量-Gogoro JEGO 新車發表,兩大論壇的落差Gogoro 新車JEGO發表 Gogoro 發表了一款新車JEGO,只要2萬多元的售價,單月199的資費,一次付清36期可以騎1千公里,憑藉強大的價格競爭力,在網路上引起了大量討論。 然而,卻發生了2大論壇,同樣的文章,Gogoro的新車發表文下面,卻形成非常不同的風向。 探討風向差異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Argus
    2024-03-01
    文字的編織者 A weaver of words Jane在繁忙都市的中心,珍站在她公寓窗戶後的透明面紗後,目光鎖定在由夕陽投射的燈光與陰影所編織的複雜舞蹈上。城市的喧囂上升如交響樂,每一個喇叭聲和喊叫都是都市樂譜中的一個音符,它們為她的生活奏出了底色。珍是一位文字的編織者,一位故事家,她的敘事有著將讀者帶到未見世界和未感情感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2-02
    文字的有用、無用與保留空間 我們總喜歡將事情複雜化、繁瑣化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1-27
    文字的魔力:談許鞍華紀錄片《詩》 在《詩》的選材上,她強調香港文學,誦讀令她最有感覺的香港詩歌,配合城市中各色人等的活動影像,從個人印象出發,暫時忘卻文學傳統與傳承,也就變得合情合理,皆因這不是一部關於詩歌的文學史,比較接近真實的說法是:許鞍華心中的詩。
    Thumbnail
    avatar
    寂然
    2023-12-19
    文字的力量特別是近期確診的時候,更能感受文字帶來的力量。 我不是一個會記得住書名的人,但語句若其重量,我就會謄寫在本子上,總是爾偶,在自我困惑的時候,給自己提振的動力。 心靈雞湯?倒也不盡然,是一種對生活、對自我的釐清,也可以是一種省思。 面對迷惘,不要害怕迷惘。因為迷惘代表你對生活還有期待
    Thumbnail
    avatar
    雅淳
    2022-06-23
    文字的力量可以改變世界三年前,我是一個對「育兒」這件事感到很迷惘的媽媽,走在路上背著孩子,小孩哭我也一起哭,那時常常感到力不從心又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孩子的各種問題。 小孩來到這世界應該是很美好的存在,為何搞得我筋疲力盡?小孩的身心靈發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小孩的某些行為會激起我的強烈反應?我該怎麼跟我的小孩和平相處?
    Thumbnail
    avatar
    Han Lai
    2022-05-15
    文字的重量昨天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上有人問了一個問題, 他說:電子書好賺嗎? 我知道他大概沒有任何惡意,但是卻引起我想寫一篇關文字的重量的衝動。 電子書的平台有抽成,想把文字檔變成電子書檔也有買軟體來執行, 到銀行後也有手續費,加上我一本電子書的定價低於一般行情, 生活中那些 你只需要提醒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uke fornew
    2022-04-28
    文字的意義《虎進甘來》老公拿了張春聯回家,很高興的跟我說這是歡迎老虎進來的意思,很適合我們家。 老實說我真沒看懂這在寫什麼,一開始以為是"虎雄月來",但這沒有道理。於是傳了圖片問我以前的同事弟弟,我在大家眼中,中文是出奇的爛,他也不意外我這個問題從何而來。答案是"虎進甘來",取字諧音苦盡甘來。
    Thumbnail
    avatar
    海倫胡
    2022-01-13
    文字的力量親愛的,文字表達是種藝術 。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