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存在是為了感受彼此的愛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突如其來的意外,對於自己來說,也是一個重新自我尋找的契機,環境有不同的變化時,會讓人成長得更多! 

人類的生活充斥著許多由情交織出來的時間線,人情、愛情、親情和友情,甚至是寵物情,對於我們的心情變化都有很大的影響,一個不小心就會讓自己陷入不正常的狀態,就像穿著別人內褲一樣的不適應;最近慢慢覺得在社會中如果被其他外在的物質佔據了大部分的生活,雖然可以在裏頭得到快樂、成長、滿足等等,但人類還是需要有其他人的鼓勵,有其他人可以分享這份喜悅,這就是人類存活在這社會的原因之一,為了感受彼此的愛,為了感受彼此的心情變化,有了這些變化,我們的生活環境有才有趣。 

但有時候真的會忘記給周遭的人關心,這時候可能會覺得少了點東西,或是覺得怪怪的,彼此情感之間的平衡開始動搖,這個現象就是必須做出改變的徵兆,你必須從當下開始,重新再認識這份情感對你來說的重要性,在你的心裡占了怎樣的地位,面對真實的自我感受,如果確定了以後,你會發現,其實之前的那些怪怪的感覺都消失了,出現在你腦袋裡的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答案,你已經找到了,只有自己知道的那份情感重量。 

所以,當你在一份情感中開始覺得不對勁的時候,用心去感受當下的自己,自然會有答案浮現出來,如果沒有的話,歡迎看我之前的文章,或者私訊我~

I always be there.


15會員
44內容數
社會中會遇到的事,不管是感情、愛情、親情,甚至是自我認同,在這個專題裡你能盡情探索,找到你所想找到的,或是一起在下方留言討論也行,出來混總是要交朋友的對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