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太多,會被推回該有的位置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能明白」一些道理。

我知道、了解,但我不一定明白每個人的痛。

我是個敏感的孩子,不可能不知道的。

尤其是⋯⋯

或許我是那麼的自大,總愛以我知道的道理壓人。

我今天想起那時説的話,我今天寫下後,無意識的翻看到那天,就是說那句話的那天。

生活是這麼的不易,自己是這麼的難做。

好想改變世界,可它是如此的殘酷。

這是為什麼總愛衝破頭的原因吧

反正,我也還是一樣的 。

知道世界有多殘酷,我也還是願意再拚鬥一次。

我擁有自己,我並不孤單。

呵呵

不知所云

可能,再大一點吧,自主的時候


如一

其中包含二千三百四十五萬六千七百八十九次的拉扯。


真的不知所云了…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