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理解陪伴者的辛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能理解你說我如此容易崩潰,其實這句話就代表你所有的理解都是不理解,而是合理化。

但是這個世界又沒有要求大家一定要真心對真心,所以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你不知道我多努力的找到傷口,面對傷口,重新塑型,如何逼迫自己前進。

當然我也知道外表看起來,就是完全沒有動靜,只是一直在崩潰。

我知道你戰戰兢兢的陪伴著,但這樣的狀態或許只會讓我想要離開,不想影響你的生活,不需要把我的事情放在你們的焦慮裡。

我理解困難,理解擔心,理解猶豫是否要推進。但是你說的話在我這裡一直都是開弓沒有回頭箭,我沒有不答應的理由,但我有一百萬種不答應對自己的譴責。

5會員
70內容數
紀錄 痕跡 學習享受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