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多年前的著作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我曾撰寫兩本書:其中一本已經絕版,另一本則是仍在流通的【NLP讓你一切變得更簡單】,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它也有電子版,海外也有實體書本的販售,內容大致圍繞在NLP專業執行師的範疇,所以適合想入門NLP的初學者們。

raw-image

第一章‧開啟知識的大門,學習高效率的溝通法則
什麼是NLP?
為什麼我需要NLP?
NLP可以為我帶來什麼改變?
用NLP創造自我價值
你的缺點,就是成功的資源
最有效的人際溝通法則
現在,來體驗「成功」的感受!
對潛意識做強而有力的行銷
用來複製卓越、說服對方採取行動的「NLP策略」
開始成就你的夢想!
通往成功的策略:TOTE模式
 
第二章‧運用大腦的特質,展現更高超的溝通技巧
破解大腦密碼(一):結合與抽離
破解大腦密碼(二):次感元
初次見面就喜歡你:映現技巧
超有效的人心說服術:核心提問技巧
利用心錨獲得自信
高效率的時間規劃:過去、現在與未來
具體掌握人生動向:時間線上的未來模擬
舒緩情緒,擺脫緊張的糾纏
快速扭轉想法:換框技巧
複製成功的方程式:卓越狀態
立即擁有超強行動力:心錨的變化技巧
以開放的心態來建立人脈:改變內在對話
快速戒除壞習慣:「咻!」模式
 
第三章‧催眠、誘導與攻心,透視他人內在的讀心術
解讀對方的大腦策略:表象系統
更多攻心技巧:表象系統的活用
把話說進心坎裡:表象系統的專用詞彙
透視對方的內心深處:讀心術訓練
揭開被隱瞞的事實:刪減、扭曲及一般化
套出對方不想透露的秘密:後設模式
通訊軟體、網路聊天的溝通術
說出對方的心事:冷讀與向上歸類的語態技巧
催眠大小事
催眠技巧的運用(一):印象框架
催眠技巧的運用(二):催眠式誘導
最後:你的目標
結語


NLP愛情心理學:易樟
NLP愛情心理學:易樟
美國NLPI認證發展師|高階催眠訓練師|華人圈首位NLP技巧專書作家|2014出版【你想要的改變NLP都可以幫你達成】|2019出版【NLP讓你一切變得更簡單】|2018獲選英國劍橋名人錄【全球百大專業人士】|全心策略NLP訓練中心負責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