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毒雞湯|成長的含義:放棄、剝奪、心碎和重新開始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幾年,過得渾渾噩噩
失去了感受季節的能力
失去了畫畫的能力
失去了戶外奔跑的能力
失去了周遊的能力
only cares about bushi
自我意識太強

然後反思又成長
好像重新獲得
感受節氣變換的能力
傾聽朋友心事的能力
關懷父母的能力
寫文字記錄的能力
有成就感的能力
會覺得自己善良有趣的能力

重要的是
那些能力消失的時候不是一而就的
在不經意間一絲絲減弱
它們離開的如此安靜
在消失的那一刻讓人感覺不到失去的痛苦

但是總有一天你好像睡醒了
做了一個很痛苦的成長的夢
然後又可以感受到陽光直達心底
感受到很多能力都回來了
以更強大的方式
而這過程不免充滿
剝奪、心碎、重新出發
世人稱之為《成長》

-----

親愛的讀者,感謝您耐心閱讀本篇文章。在接近閱讀結束之際,我誠摯邀請您繼續探索更多我之前所撰寫的文章,相信這些內容將為您帶來更多啟發和收穫。在下方,您可以找到一系列豐富多彩的主題,每篇都充滿了精彩的知識和見解。

我深知您抽出寶貴時間閱讀這些文字,對我來說是非常暖心的支持和鼓勵。您的關注是我創作的動力,每一次的閱讀都讓我更有動力將更多的內容呈現給您。

為使我們更靠近,一些交流互動的方式:

❤️點愛表心|💬留言相伴|✏️追蹤大叔|🔗分享此文|☕贊助咖啡

    投行大叔想告訴你的一些事是一個以分享業內觀點和實際工作狀況為主題的專欄。希望透過投行大叔碎碎念,你可以獲得寶貴的行業內幕,了解投資銀行的實際運作方式和挑戰,並提供了深入的分析和洞察力,涵蓋了企業融資、併購和重組、資本市場交易等各個方面。這些業內觀點和實際案例將幫助你更好地理解投資銀行業務,從而在自己的工作中更具競爭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