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文。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如果你不想聽我抱怨,那也沒關係,我就擺在這裡,就像我家客廳一樣,如果你想來參觀,隨時歡迎你。

當然,也歡迎你仔細感受我家客廳的氣味、溫度,甚至地毯或窗簾的材質。

文章也是一樣。

---


-- 抱怨世界上的一堆北七。

不滿意?

對,確實,我蠻不滿意的,對很多事情都不滿意,不滿意世界上有一群雞掰人,有一群白癡,還有整天只會聊表面屁話的智障!

整個,整個,太白癡了,我超級不滿意。

 

這個不滿意卻沒能讓我覺得感受比較好一些,喔,我還沒說完。

有時候我爸會跟我說甚麼有甚麼好生氣的?不要那麼容易生氣,甚麼之類的,真的,真的,完全沒有那個意義,也完全如同白癡的行為,我不知道為甚麼他會那麼做。毫無同理心可言,毫無邏輯可言,這就像皇帝問平名吃不起白飯為甚麼不食肉糜一樣!

智障!嗎的!一群北七。

 

回歸到不滿意上面。

確實,我蠻不滿意的,對於我的生活,對於我認識的人,喔不,才怪,我認識的人沒一個好的?才怪,其實蠻多我喜歡的人的,也很多對我好的人,我不知道他們覺得我怎麼樣,但他們有些人說真的,蠻棒的,我很高興在我的生命裡面遇見他們。

而不是那群白癡。

 

對我生活呢?

我滿意嗎?

 

怎麼說呢?

我也不知道,算滿意嗎?

 

我很討厭路上來往的車輛吵雜的咆哮聲,我討厭我家舊式冷氣轟轟轟的噪音,那真的讓人很心煩,還有天花板,那高度低的我以為我在玩甚麼大逃殺遊戲,而天花板隨時都可能變成取我命的致命武器。

那你說好的部分有嗎?

算有吧。

我很開心我還可以坐在這裡用電腦打日記,可以思考明天想要幹嘛,或著,等下想要幹嘛。今天中餐要吃甚麼?這些無聊的問題。

三角飯糰,今天想要吃甚麼口味?

 

自從上次吃過以後,我小小的發現飯糰裡面的內容物好像變硬了,肉不再只是肉醬,OMG 這點真是太棒了!還多了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國民便當,內容物呢?沒什麼,一堆澱粉,但價格呢?還算是可以接受,至少在他打折的時候,如果有,我會多了一個可以選的選項。

我甚至感謝我的五官,現在可以讓我聽音樂、打日記、聞各種食物的味道。你知道的,如果我今天胃炎,我根本無法吃東吃西。如果我明天就死了,我哪管今日的國際情勢。

 

所以,你懂得。

我並不想刻意做甚麼事情來讓我自己變得滿意現在的生活,因為事實就是,確實不是每個地方都讓人滿意,但無可否認的是,也確實有部分是讓我很開心我還活在世界上的。

更和況,那麼做,就是,刻意讓自己感到滿意,那反而不會讓我感覺比較好。



P.S:我很開心這裡的文章,在我從日記貼上來之後格式不會跑掉,讓我要重新分段一次,但分隔線用起來好醜。

_無名
_無名
單純寫寫字,放點日記,作為一個小小的平凡人,也想把自己的一些東西,遺留在世界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