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翼私廚 粉紅餐桌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翼序曲之後

三月初接到來自台北的陳小姐預約

想要在4月1日在夢翼私廚享受粉紅餐桌

夢翼私廚 粉紅餐桌菜單

夢翼私廚 粉紅餐桌菜單

特別請主廚開立中午的用餐

主廚堅持只營業傍晚晚餐時段

因為主廚想要讓大家看見夕陽落下時的埔里

直到萬家燈火點亮時的那種感覺

說起山脈之間的農場與食材

用心的埔里味讓大家來品嚐

因為有帶孩子當時又是連假的時節

主廚也認同陳小姐的期待

希望完成每個人的期待感

也許在午餐時段會有不同的風景

不同的感官感受也說不一定

山巒疊翠的美景 眺望著國道六號 壯觀的中台禪寺

從第一道春暖花開季節沙拉揭開粉紅餐桌的浪漫

過程中將美味傳遞給每個用餐者

端上甜滋滋的玫瑰花瓣酒 

端上甜滋滋的玫瑰花瓣酒 

選用埔里鯉魚潭畔埔里農會酒莊所生產的真情玫瑰,以甘蔗發酵蒸餾酒為基酒,加入無毒栽種新鮮的紅色玫瑰花花瓣、低溫密封保存而成的玫瑰浸漬酒,帶有玫瑰花香氣,甜甜的,充滿著粉紅泡泡的氛圍。

孩子在草皮上玩耍,品嚐著初春湧現的粉紅泡泡的甜點,這畫面是一種甜蜜的感受。

孩子在草皮上玩耍,品嚐著初春湧現的粉紅泡泡的甜點,這畫面是一種甜蜜的感受。

當初設計粉紅餐桌的菜單時,希望傳遞春天百花齊放的感覺

那種在埔里香香甜甜的滋味,像極戀愛中的女孩擁有著粉紅泡泡

謝謝陳小姐一家人一起來品嚐夢翼,希望將這個甜蜜感持續在生活中。

謝謝陳小姐一家人一起來品嚐夢翼,希望將這個甜蜜感持續在生活中。

後記

忙碌完後,呆坐在餐桌上慢慢回味著今天忙碌的過程

煮上一碗新研發的晚風告白的主食

看著戶外的風景 吃著為自己準備的餐食

為自己準備的餐食(晚風告白、我喜歡喝的筊白筍濃湯、櫻花莓果花漾飲)

為自己準備的餐食(晚風告白、我喜歡喝的筊白筍濃湯、櫻花莓果花漾飲)

邀請朋友們一起品嚐晚風告白,有一對甜蜜的夫妻上演著互餵的橋段

這感覺很甜蜜,如果沒有勇氣告白,是不是做這道料理就能告白呢?

留下經典的照片,看起來是這麼的甜蜜開心。

留下經典的照片,看起來是這麼的甜蜜開心。

一起享用著晚風告白,今晚你打算告白了嗎?

一起享用著晚風告白,今晚你打算告白了嗎?

也許在南投的日子,不是過的非常轟烈,但每一天裡都有值得期待的事情

感謝好朋友們願意支持我的夢想

這麼愛我,一起陪著我冒險,在背後給我滿滿的力量

raw-image
夢想的開端,帶著羽翼飛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