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能量自我保護上,真的不能穿黑色衣服嗎?|自我覺察|能量場|意識能量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自我能量保護的方式▸
___



保護自身的能量場:(一)為自己的能量場設置保護意圖

Photo is on Playgroundai

Photo is on Playgroundai

現在已經習慣意識覺察自己的頻率,其實也容易打開個人對能量感知和能量吸收的能力,所以現在自己特別關注在如何保護自己的能量磁場不要被受干擾,和不去無意識的吸收到他人的負能量。

一直保持自我研究自身的實驗精神,雖然目前實驗的狀態,還有待驗證XDDD
目前已知保護能量的核心關鍵就是設下"能量保護的意圖"的意識形態,然後透過幾分鐘冥想的方式,想像自己被一個白色的泡泡或一個圓形的光團等等,把自己包覆起來,而最核心的概念就是『想像光的能量』和『包覆自己』,讓自己的意識上的保護能量與自己相互連接。

之前從分多奇的分享,和其他能量分享者,也都是朝向類似同一種的形式概念,但到底有沒有效果,因人而異,還有要看個人的接受度,以及有沒有透過身體力行去實驗和驗證等等,因為"能量"這個東西,每個人可以感應的程度不同。




保護自身的能量場:(二)不穿著黑色的衣服

Photo by Olga Zabegina on Unsplash

Photo by Olga Zabegina on Unsplash

剛剛是第一種方式。第二種是外出時,盡量少穿黑色的衣服,尤其是去人多的地方,能盡量少穿就少穿,雖然有時候,黑色系的服裝真的百搭,也不容易弄髒等等。

但以能量場來說,黑色會等於負能量。

  • 在色彩心理學上,黑色通常多數指出偏向黑暗面的描述。
  • 在光譜上,黑色可吸收所有可見光,而白色可反彈所有可見光,所以在吸收太陽光上,黑色就會比白色吸收來的快,也就會容易覺得熱。

也正因為這樣,間接可以得知黑色,它什麼都可以接收,等同於它可以吸收你周圍的所有能量,尤其"負能量"。

前幾個月其實曾看過,來自印度的一位瑜伽大師薩古魯(Sadguru),但當時仍覺得沒有什麼關係,個人也不會去人多的地方,再來真的是穿習慣了,顏色的喜好上也蠻喜歡白色,但就會因為怕弄髒不好保養而挑黑色,這是大腦邏輯思考出來的。

之後,過了幾個月,又再度看到有人分享,要保護能量場,不應該穿著黑色衣服,但在家可以,這就又引起了自己的注意,真的是這樣嗎?

依照意識能量的邏輯來說,當你認為這件事會發生的時候,吸引力法則就會啟動,因為你認定且認同它,那麼接著會這樣子發生

若套用不能穿黑色衣服的這個概念。

當你認同黑色會吸引來不好的能量場,那麼黑色衣服,它就會到處吸引別人的負能量到自己身上,那這個條例就會成真。因為你潛移默化之下,相互的意識能量,已經橋接在一起,一旦認同,那麼就已連接。




小結語▸
___



所以總結到底該不該穿黑色衣服呢?其實也不用太過於緊張。

  • 看自己個人的接受度。
  • 如果你很喜歡這個顏色,那沒關係就繼續穿。
  • 如果是為了怕弄髒,那也沒關係就繼續穿。

等等其他考量上的意圖設置。
因為到最後,是需要取決於,自己個人對於這件事情設下的意圖/意念是什麼。不一定都需要照單全收。

而自己個人以前也會喜歡,穿黑色系的衣服,也想過穿全黑XDD
感覺這個氣場太強,也就沒這樣穿,改混搭其他顏色。


現在偶爾也是會穿黑色,但鮮少出現在上半身,反而慢慢的會想要嘗試亮點的穿著,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能量影響,以及接受度的敞開的關係,改變了自己對於顏色喜好的改觀。

就像一個人如果狀態好的話,他的面容、面相或氣色,也會跟著一起改變的概念是一樣的。以上的分享大家在斟酌看看。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影片取自 Sadhguru Chinese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