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人,也是有脾氣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在此之前,我總以為得道之人,應是清淨無為,沒有情緒波瀾。

不是的,也是有脾氣的。

那麼跟其他人差在哪裡?

差在他們讓脾氣自然發展、不壓仰,當下發生,體驗完,就過去了。

一般人則相反,會反復在頭腦不斷上演,甚至壓在內心,過不了這個坎,間接影響身心健康。

我們要勇於面對,不逃避,不害怕,敞開心去接受任何你認為的不可能,相信自己辦得到,你也會佩服起自己的厲害喔👍

    我分享我自己覺醒後的生活、心情、轉變,心情手札,希望能透過平凡的生活中,能找到「我是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誰才是主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找到神,我開始作瑜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天的海~太美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耶謝Q&A】~如何幫助身邊的親人覺醒?Q:如何幫助身邊的親人覺醒? A:每個人都處於不同的進化階段。 你和你所愛的人之間的這種進化差距在意識發展上可能是數千年⋯⋯
    Thumbnail
    avatar
    耶謝智光·原力覺醒 Yeshe Obum•The Force Awakens
    2023-02-17
    覺醒的Projector必須擁有合適的人主動參與並嘗試使事情成真的導能者/投射者,永遠不會發現適合他們的東西。導能者一生中需要的是合適的人,而不僅僅是任何熟人。最終,導能者生命中的真正成功,在於選擇了合適的人來生活。那些真正認同並欣賞他們真實身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06
    隔壁影評-《巨怪獵人:泰坦的覺醒》無法持續到收尾的震撼之旅吉勒摩·戴托羅在這部作品中保持了他的優勢,出色的怪物架構以及十分具備吸引力的傳說元素,而整部作品用一種更年輕,更具備親和力的方式打造了一個宛如《復仇者聯盟》或是CW宇宙《無限地球危機》般的豐沛世界。 當中的奇幻元素,值得你我細細品味!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1-07-30
    打通靈性覺醒的人體空間通道:從能量密室到松果體,轉化高層意識,開啟宇宙智慧!30年靜坐修練的探索體悟! 承接靈性訊息的無字天書、 看見靈動的內在小孩、開啟預知能力…… 一旦打通人體空間通道, 便能幫助自己療癒身心、成長蛻變、開發創造力, 找回自己與宇宙和諧關係的途徑! 作者以修練動意功為起點,隨著功力漸增,她不僅看到了無字天書、內在小孩與微型小黑人等幻景,同時也領悟到,只要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21-07-05
    台灣人的覺醒進行曲世界上的道理有時候很直接,但也很殘酷,沒辦法啊。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28
    台灣人的覺醒進行曲世界上的道理有時候很直接,但也很殘酷,沒辦法啊。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6-28
    [玩後感] 萬國覺醒 - 經營人際關係的考驗萬國覺醒遊戲體驗 大家好,我是音凌。這是我第一次寫文章分享給大家,首先讓我先介紹一下自己: 我從事資訊科技行業,是一位小小的程序分析員。由初中開始就接觸網絡遊戲,什麼類型的遊戲都玩過,當中尤其喜歡RPG類型的遊戲。
    Thumbnail
    avatar
    音凌
    2021-04-20
    《 #每一天的覺醒 1210 》▸別人的故事 【半宅婦心語】 ◖每個來到眼前,進入生命裡的人, 都可以是自己的「 北極星」。 他的好,令人心神嚮往; 他的壞,讓人心生警惕。 聽別人的故事,想自己的事; 陪伴彼此的當下就是最溫就是最溫暖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早起自習的半宅婦
    2020-12-15
    【黑帽計畫】每個人的香港──融合與醒覺燈光璀璨繁榮的城市,被人美名為「東方之珠」的城市,是我的出生地,亦是令我失望、絕望、充滿希望、真切地感受到喜怒哀樂的地方。作為九十年代、回歸前出生的孩子,我們感受到強烈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作者投書
    2020-08-03
    【頭條焦點】我的覺醒—紅人看板球星Joey Votto為黑人人權發聲過去兩週以來,黑人男子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執法過當死亡的案件在全美點燃抗議烽火,種族議題再度引發高度關注,甚至被視為極有可能影響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在棒球界部分,除了大多數的大聯盟和小聯盟球團都發出聲明、對抗種族歧視,許多選手也跳出來說話,包括紅人隊看板球星Joey Votto...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