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之旅#4]-The Thoughts Room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許多時刻我們會想要寫下一些內容,但是因為會留下痕跡所以不想寫在日記本上面,只是單純想要抒發一下當下的情緒

The Thoughts Room

可以幫助我們完成這一個願望

截圖源自The Thoughts Room~CANVA編輯

截圖源自The Thoughts Room~CANVA編輯

我們一次就只能輸入一行字,切記在輸入時刻別慣性的按下Enter鍵,因為當按下Enter鍵後之後你所打下的訊息文字會掉入宇宙之中

宇宙會與你一同守護這個祕密情緒發言
不會被任何人知道的永遠保密
截圖源自The Thoughts Room~CANVA編輯

截圖源自The Thoughts Room~CANVA編輯

不過目前這一個網站只能輸入英文,中文似乎是沒有辦法的,那也沒有關係反正這又不是考試,自己懂就可以了,如果有夥伴發現可以輸入中文了,麻煩留言告訴大家唷!謝謝無私分享~

為什麼這一次只介紹一個網站呢,並不是沒有其他療癒網站可以介紹分享了

原因是因為這一個網站真的非常有趣與特別,當打下滿滿文字時充滿著自己情緒的字字句句,在按下Enter鍵後之後看著內容緩緩的掉入宇宙中其實會有一種放下的感覺,我有些難描述這樣的情緒但是我想當我需要一個抒發管道時又不想要麻煩其他友人或是親人只是想要說一說話時~歡迎光臨

The Thoughts Room

歡迎各位夥伴去完The Thoughts Room之後
在下方留言告訴我感受唷~

有喜歡寫文章賺餐費賺書錢賺零用錢的夥伴~歡迎註冊Potato Mediao
我的推薦碼:LJKfdBtF
也可以點這裡唷~專屬連結
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歡迎您的加入^_^


42會員
69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