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11 - 0803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11

一日一捨 Day 11

今天整理賣出的是一個薄的塑膠砧板和一把水果刀。通過二手物品交流的平台,這次跟我聯絡的人,說話很簡約,通常不超過三個字。此外,我們常常錯過通訊息時間,約了晚上七點,到九點還不來,改約到隔天早上十點,過了中午十二點才來。

我本來已經有點不耐煩,心裡滴咕著該不會又放我鳥吧?他才又回信息說:「剛剛在滷雞爪,等一下帶給你們嚐嚐。」聽到有吃的,我就想說算了,不然想跟他說,不如不來吧?

我還以為這位是北方大嬸或阿姨之類的,畢竟還在家裡滷雞腳,結果下車的是一位粗獷的大叔,我跟Nick一開始還沒回神,他拿出一盒滷雞腳給我們,說:「這是我早上滷的,我看你人滿nice的,給你們嚐嚐。」我說:「好厲害啊,一邊把物品交給他。」我人真的很nice,沒有口出惡言。

我覺得美國的雞太嫩,雞爪沒什麼韌性,我在家裡就說了一句:「這雞腳好爛。」意思是滷得真是軟爛,結果Nick狐疑的看了我一眼,我趕緊解釋不是很爛的爛,是很軟爛的爛。我們在家笑了一陣,我說,要是跟大叔說:「大叔,你滷的雞腳真爛,好爛喔!」那我就太失禮了,那他就肯定不覺得我人nice了吧。

今日一日一捨:

  1. 全新的薄塑膠砧板
  2. 很少用的水果刀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