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補助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和幾位女子在PUB或是聚會裡面。這時陸續進來幾名男子,其中一名是眼熟的人,他和我很接近的女子在說話,但他似乎不認得我,我也沒和他說話。

  我似乎不想和該男士見面,立刻離開那裡。天是黑的,路上幾乎清一色是男士。(很像中東印度地區)

  回到家,媽媽和姐姐叮嚀我快去請領該有的補助。姐姐抱怨我夫家的人。她告訴我,今年至我的生日為止,他們便打算停止支付我的例行繳費。

  我回到申請補助的親戚家。(好像有兩項補助可以申請,我腦袋出現白色恐怖和勞退補助)

  其中有一名男子脾氣並不好,問我到底要申請什麼?還說了一堆請領條件。(老實說,我說不上來,我並不認為我可以申請

  旁邊另一名男子態度就好很多,問我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5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