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僵硬、嚴肅、不可愛、又無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謝朋友們讀了 我也不想這麼在意,但是…|兩個聲音的自己 後,關心雞蛋的身體健康與我的心理健康。目前兩者急性的症狀都已消退 XD 慢性的就只能慢慢調了。

「厚德載物」能量原理

在心情還有點煩悶的那幾天,剛好 「好好呼吸」的園丁在 IG 限時動態分享「厚德載物」能量原理,他描述了 A、B、C 三種人的狀態,A 是生活中有許多小黑點(頻率較低的念頭或心情)、B是有小黑點也有小白點(頻率較高的念頭),C則是很多大大小小的白點。

頻率較低的念頭的A,會吸引宇宙配置較符合他念頭的人事物給他。相對的,頻率較高的C,也會吸引宇宙配置較高頻的人事物給他。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4 字、6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3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誰對誰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食言而肥 x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透過忙碌在逃避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很安靜的這裡,存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爛抹布狀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學生怎麼破解「道理我們都懂,但就是做不到」的窘境?怎麼培養「贏家思維」?有沒有覺得很多時候,「道理我們都懂,但就是做不到」? 想必我們都經歷過,明明知道怎麼做才是對的,但我們的大腦卻偏偏不執行?因為一個字,懶;因為兩個字,痛苦。沒錯,要收穫一定要先付出,那我要怎麼培養大腦?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2-09-13
0523「區域自由貿易協定」都沒我們,長短期多頭,恐怕都是處於「火中取栗」的窘境了「區域自由貿易協定」都沒我們,長短期多頭,恐怕都是處於「火中取栗」的窘境了
Thumbnail
avatar
Margin call
2022-05-23
【數位轉型】 我們回不去了嗎? 企業面臨不得不轉型的窘境【數位轉型】是一篇討論在疫情影響之下,企業轉型之際應該注意的文章,透過簡單有趣的方式,一起討論這個主題。 如果你有自己的商品或是想要加入電商,為自己或是家人成為最強的後盾的話,文章有大經驗的心得,也有近幾年我閱讀的資料,希望對電商有興趣的你提供一點點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1-09-23
我那無以為名的愛109.11.26 16:10 心情小記我那無以為名的愛 我太愛狗(也就是動物)了。 那感情有時重到我自己也無法承擔。 那有時是一種自我天生本能對這類生命的熱愛。 總覺得~動物比人善良(至少牠們的思考沒有人類複雜)。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2-20
我有個愛的人,但不能告訴妳數年後妳的不期而遇,妳已是別人的妻子,未來的母親。 妳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有的話便約會吧! 不要再一個人去看海了。 但我看著海,卻想著妳。 數年前妳的不辭而別,卻在我的心中留下了烙印。 那夜的海潮、月色和眼淚,令人難以忘懷。 只是那烙印從前是個問號,現在應該是個句號吧?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07-27
我看《把無聊說到感動》:換位思考,洞察目標閱聽眾的興趣與需求我看《把無聊說到感動》:換位思考,洞察目標閱聽眾的興趣與需求 無論是過往在媒體服務,抑或現在以顧問、講師或專欄作家等多元的身份行走江湖,平時除了撰寫文章,我時常有機會對外發表演說。雖然自己的個性有些內向,但因為工作的關係,不知不覺中練就了可以隨時即席演講或發表論述的本領。 原以為這並不困難,卻讓我意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7-15
我知道的,你還可以愛──韓粉父母無助會之後,我們要怎樣的世代溝通?選舉過後,臉書上的粉絲專頁「韓粉父母無助會」裡,許多年輕人匿名投稿,說出他們正面臨的親子衝突。父母作為韓國瑜支持者,他們自己不是。他們的處境細節雖然不同,但都面臨極類似的困境:在韓國瑜敗選後,他們的父母用極為破壞親子關係的方式,對這些子女宣洩了他們的憤怒。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01-14
我們的愛情一言難盡(電影)「從另一個人身上感受到安全感與穩定感,同時又保有個人的自由與獨立,歸屬感與自由的追求,看似背道而馳的兩種價值觀如何達到平衡,對現代愛情來說,這是最大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Peijung Chen
2019-02-26
我的讀書會成員:談戀愛是學習語言的最佳捷徑由於每週報名參加讀書會的成員都不一樣,所以每次讀書會一開始,我都會要求大家自我介紹(名正言順地享受「己所不欲,施加於人」的惡霸感♫)除了名字、年齡(←韓國人自我介紹絕對不會漏掉,而且自備聽一次就一定會記住全場年紀的神奇技能)外,也一定會問他們為什麼學中文。
Thumbnail
avatar
kohakushow
2018-10-14
我們是可愛動物區裡的不可愛動物<p>「記者」這個職業身份存在著先天的曖昧,它是一個延續自古老的刻印、一種威權的遺毒,如果現今要去定義它便會顯得左支右絀,「攝影記者」與「新聞照片」也是陷入相同困境。與其說著名攝影大師布列松是一位優秀的攝影記者,不如說他是一位漫遊者與見證者,《心靈之眼》書中提到他的職涯經歷與攝影心得,他覺得攝影師最好能隱身在市井街坊,冷靜精準的用照片拍下眼前所見。</p>
Thumbnail
avatar
小偉
2015-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