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寫作工作坊|2023秋冬|歡迎報名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來源:Pexels;攝影師:Janusz Walczak

圖片來源:Pexels;攝影師:Janusz Walczak


有人說,寫作讓我變得心口合一。

有人說,寫作讓我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前往的方向。

有人說,好喜歡跟大家一起寫作時,空氣中有火花在碰撞的感覺。

有人說,寫作讓我的身體好輕盈。

有人說,寫作讓我用孩子的口吻說出了神的話語。



心靈寫作就像是一個神祕的藏寶窟,

你會在裡頭親近你已經知道的珍貴人事物,並將他們的存在看得更加透徹;

也會在裡頭發現你還未曾得見的瑰寶,然後像個幼兒那樣開始去認識他。

那是因為,你的心靈,我們的心靈,

你的生命,我們的生命,

本身就涵納著各式各樣的奇蹟。


來寫作吧。

我們一起來尋找看看,閃閃發亮或黯淡蒙塵,這樣或那樣的

種種奇蹟。


----


這次一樣分成初寫者入門班和深度探索班,

並且都有實體班和線上班可選擇。

實體班都是集中在週末兩天,

線上班則是帶狀式的,以每週一次的頻率來進行。

歡迎大家挑選自己適合的時段與學習的進程來寫作:)


【詳細資訊與報名】https://forms.gle/J1NLg8L7KPZZYScC9

13會員
39內容數
心靈寫作是挖掘創意,是探索內在,也是自我陪伴,更是日常深觀。讓我們一起藉由關心每天的小事,來體會存在的豐厚吧!這是一趟有趣而精彩的旅程,歡迎你一起來加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