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17 - 0809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17

一日一捨 Day 17

我家有很多條擦手的小方巾,因為我不喜歡手濕濕的。今天斷捨離的項目是已經用很久的方巾,淘汰下來當抹布或是擦地用的毛巾,下一步就丟棄。

這讓我想到一個故事,我上次回台灣娘家時,看到我媽用不要的衣服,當廚房和垃圾桶旁的抹布,隨時擦掉滴下來的水或茶吧,我覺得滿環保的。

有一天我穿了一件上衣,我媽就稱讚我說:「你這件衣服質料看起來不錯喔!」我正要說謝謝,我媽就說:「感覺很吸水,可以拿來當抹布。」

今日一日一捨:

  1. 不要的擦手方巾:淘汰當抹布或擦地的毛巾。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