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吧!翅膀斷了又怎樣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幻想,我擁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我曾仔細的梳理我的羽毛。

理著理著,自己把毛兒都梳掉了,光溜溜的攤在陽光下。

在陽光下,我用各種方式,只為了讓自己的羽毛能快速長回來

不說過程,只說要對抗自己習慣梳理羽毛的這件事,就足夠反反覆覆了。
更何況,要長滿一身的羽毛。

還好,我還願意長。

終於,長好了!

迫不及待的想要飛飛看,飛著飛著...好喘...
可能是太久沒飛吧,體力都沒了,還是要停下來慢慢喘氣。
休息夠了,再次出發!

可這次,我以為的翱翔,在一陣怪風下,把我吹到、擊落於地上,動彈不得。
當我恢復意識後,我才發現,心愛的翅膀竟然斷了...

我哭訴著老天,為何待我如此...

我這樣怨著老天也沒用,我知道我終究要靠近祂的。
好吧,我接受,再次慢慢長,這次,要長骨頭,會更慢,體力也要重練。

有天我看到其他鳥兒們,不用翅膀,也可以帶自己去想去的地方,也可以跳得屁顛屁巔的,看起來他們很開心呀...那...我呢?

我也可以吧...?

我試看看,用雙腳跳出去,原本還擔心我的翅膀會被其他人笑的...
沒有!他們沒有笑我! 竟然反過來陪伴我長出翅膀,帶我先看眼前我能到達、看到的風景。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鳥兒。

:翅膀斷了,還可以再長。
:世界並無杳無人煙。
:慢慢長大

我在一群翅膀下,看著保護的風景,聽著嚮往的聲音,準備著未來的門票。
修護著翅膀,只為那天,我能翱翔。

飛吧,就算世界有多殘酷,也得要找到自己能翱翔的方法,再為自己高聲歌唱!
一定會越來越高亢!

飛吧,自己有多少傷痕,總有一天,也會找到懂你的!

藍天,是我的家,飛翔是生活。

2023.08.10 16:55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