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捨練習 Day 18 - 0810202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日一捨 Day 18

一日一捨 Day 18

我很少化妝,最常化妝的時候,是我大學剛畢業,到新加坡工作的那年。每天上班都要上妝,而且飯店主管會要求大家要塗超級紅的口紅,但我都偷偷塗沒那麼紅的。

我想謝謝我的小姑姑,我的第一套化妝品,粉底液、眉筆、口紅、唇膏、腮紅等,是她帶我到資生堂專櫃購買。那時我準備到新加坡去工作,之後,我自己知道該買哪個色號、型號,這樣又過了好多年。

我今天整理櫥櫃,看到一袋化妝包。我接下來要講的,大家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裡面有一個腮紅、一個蜜粉餅,沒有用完,這些不是我姑姑買的,但我知道年代大概已有十年起跳吧!我居然沒有在台灣就丟掉,還把這兩個化妝品帶在身上,在台灣沒用,還帶來美國!我在想什麼?

後來我想,我可能是捨不得。這兩個小東西,似乎捕捉了我最青春的時候。它們被我放在櫥櫃的角落裡,今天我想正式跟他們說再見。雖然你們過期了,但謝謝你們曾陪伴我的青春。

今日一日一捨:

  1. 過期的化妝品、保養品、試用包



Kristen
Krist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