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的方法,很可能讓你眾叛親離!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緣故開發
#day21
在自媒體的世界
初期要如何能成長快速
其中有一點是很多的老師都會提到的重點
叫緣故開發
就是從朋友圈開發客戶
我必須說這方法不實在。

我承認這是速成的方式
不過,是解藥也是毒藥。

#老師不一定是對的
很多老師的說法是
如果你連親朋好友都不敢介紹自己在做什麼
那要怎麼跟陌生人說明
是這樣嗎?

#朝抵抗力大的路走
還記得我第一個業務工作
就是賣保險
當時進公司的第一件事
就是要你列100筆的親朋好友
叫緣故清單
並且開始從上頭的名單做開發
介紹自己在做保險。
爭取保單健檢和成交的機會。

對於這樣方式我實在無法認同
那種開發和聊天的方式實在不舒服
從朋友變客戶的感覺太刻意。

半年後,我離開了保險業
只有前兩個月有業績
但我離開保險的每一年
年收都是破百的。

我往後的純業務工作
都是從陌生開發開始
做到後來有成績
有需求的親朋好友自然會來找你

當然,這純粹是個人的感受
如果你也是這樣
那就從零開始滿滿累積
你會更有成就感

等到你做得有聲有色
被周圍的朋友發現
不僅可以順其自然介紹你的服務
成交機率絕對是比現在高出至少十倍。

10會員
49內容數
你也是夜裡想想千條路、睡覺醒來走原路嗎? 歡迎來到「斜槓上班族」 這是一個分享各行業斜槓、創業及商業秘辛的地方 不管你是上班族、小老闆、自由工作者 希望我們的故事對你有幫助。 洽談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