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懷感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生病到康復,的確...有很多需要感謝。

但,這不是今天的內容,今天寫另一面...

曾經在書上看到,在FB看到,說~

要感謝那些曾經傷害你的人,因為有他們,才讓你懂得成長。

關於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我要怎麼原諒他?

關於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我要怎麼說出口感謝他?

關於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人,我還要謝謝他,因為這樣,讓我成長?

關於那些傷害我的人,我絕不原諒。但,我會學習不放在心上,因為我不想在我的故事裡,有著你的影子,有著你的痕跡,我會將你....驅逐出境

並不是所有的成長,都需要慘忍的對待。很多不合理的磨練,都變成墓碑了。

想要讓對方成長,有時候,那個想要做的人,必須擁有更大的大智慧,看看那佛印,三兩句便讓才子蘇東坡居下風,但他有傷害蘇東坡嗎?他反而是大大稱讚蘇東坡呢!

所以,千萬,不要原諒傷害你的人,他就是只有這點能耐,永遠不可能成長,傷害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因為他不覺得他是在傷害你,而是認爲在教你,那你也去看看他的生活,他真的過得很好嗎?他真的過得很幸福嗎?還是他真的很富有嗎?或是他過的日子是令你羨慕的日子?

答案是~絕對沒有!


所以,別再被這句話綁架了。


真正善良的人是...

他永遠是帶著真誠的微笑,溫暖的對你笑著。

他總是用平緩的口氣對你說話。

他只會在你跌到的時候,扶你一下,但會放手讓你繼續往前走。

他的嘴裡不會說著惡毒的字眼,不會說出字字刮傷你的心。


人,並非喜歡犯錯,而是錯了不知如何改,每個人都有想教人的慾望,但,我們都還有很多不會的,會的通常只是冰山一角,就算無所不能的人,也會有無能的時候。

心存感激,我會留給每一天值得對待的人,還有我最親愛的我自己。

    85會員
    87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a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完全兩回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情是愛|面臨抉擇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說情是愛|厄運終了?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不盲從的勇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情是愛|修復,傷口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說情是愛|閨蜜們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大家都心懷不軌 日期11/23 雖然今天已經有打過了,但是我仍是覺得還有很多事不說實在憋不住,昨天火炎邪神到我們房間講了一堆話,大致上還是紫色蛋塔集團的事情,這就跟高中升學時候有老師在分析哪間大學,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2-01-01
    容易心懷感激的人也容易被教唆做壞事「心存感激」的基因,可能伴隨著某些缺點,使得「忘恩負義」的基因還有存在價值。人類大腦特質沒有絕對的好壞,每種特質我們最好都要有些瞭解。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1-12-30
    心懷感恩-迎向未來我們每一個人的人生,最先接受到的愛,就是母親的愛,從投入母胎那一刻開始,我們的生命就在接受母親的關懷,做媽媽的為了保護我們在胎中正常的成長,自己有病痛也不敢隨便吃藥,因怕藥性會傷害到胎兒的成長,寧可自己忍著病苦,也不敢隨便吃藥,而且在十月懷胎中,靠著一條臍帶的輸送,將自己的血輸送到胎兒體內,滋養胎兒
    Thumbnail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心懷不平之汪汪叫小吉娃娃狗吉娃娃狗小小一隻,但是叫起來聲音特別尖銳宏亮,特別讓人覺得吵,當然這是個人主觀意識,每次聽到這種狗的叫聲,頭腦裡就好像有鳴笛聲一樣,令人不快。當心懷不平的時候,就像腦裡有三隻小吉娃娃狗在叫,特別的不舒服,但是為了維持休養,控制面部表情,還需要忍受,以免一下子就怒氣沖沖,像愚昧人一樣。  這樣的心情,
    Thumbnail
    avatar
    Miao-Hua, Chien
    2020-12-10
    Nº15│心懷感激珍惜食物〈晚餐〉今天懶得煮飯,但還是有好好炒菜!
    Thumbnail
    avatar
    青山
    2020-11-26
    【心懷】再多的話語 比不上一片真心 懂你的人 是否能在街角相遇 讓你動情
    avatar
    蘇 遇
    2020-09-27
    心懷矛盾地披荊斬棘——評《宮本武藏》《大話西遊》的故事高潮涉及到一個矛盾,或者說,一個兩難的問題。 至尊寶不戴金箍圈,就沒有能力去救紫霞仙子,他愛的人會死。 至尊寶戴了金箍圈,救完紫霞仙子,就得聽話護送唐僧完成取經,他與紫霞仙子的愛情不可能有結果。 因為愛她,想要有結果,才想她活。而讓她活,自己與她不會有結果。 當然,今天講
    Thumbnail
    avatar
    釋深明
    202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