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訓練?!咁突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啊水望向眼前的一面空地,牆身、地面、天花,全都是白色,只是遍佈了不同的訓練機器,還有一個超大螢幕顯示每個人要做的項目。而最令啊水驚訝的是這裏有超過一百個年輕人在這正進行訓練,在這間房子生存了十五年,現在始知家裏門後有藏著一百多人,想想就覺得恐怖了。然而黃公公並沒有這樣想,說道:

 

「水,你係咪好驚訝,無錯!佢哋都同你一樣,都係一出世就無評級。本身我想你過住一啲平凡嘅日子,但係依定『行正會』知道你同我哋有關係,一定唔會放過你。所以,你要同佢哋一齊訓練,起碼,你可以保護到自己……」

 

然後,黃公公揚一揚手,便有個身材高大,少說也有二米的男子走到黃公公面前,黃公公對他說:「紅王,佢叫啊水,你先帶佢去周圍睇下,之後由基本開始教佢!」

 

「明白,黃公。」紅王似乎對黃公公非常敬重,說完這句話後更向黃公公鞠躬。

 

「水,佢係紅王,算係依到嘅資深嘅『常者』,無錯,我哋依班無等級嘅『異』,我哋會自詡『常者』,你跟住佢訓練啦!朝早、晏晝返學,夜晚訓練,唔好怪我咁嚴厲,因為你唔再係以前嘅平傭啊水,而係走入咗另一個殘酷世界嘅啊水。

 

BTW,依到嘅人都會叫我黃公,型啲!」

0會員
17內容數
在一個評級社會裏,每人甫出世便被賦予評級。而故事的主角啊水因出世時給某白光注入身內,令他未能被評級,更因此被父母、周遭的所有人所嫌惡,甚至被一群自稱「行正會」的人所追殺。幸而,有一來自「常村」的人救了啊水,並賦予他假的評級,希望他過上平淡的日子。惟好景不常,「行正會」始終發現了啊水,並不斷找他的麻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靜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四章:「水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六章:「真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七章:「紫黑氣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第七章 人間煉獄 1 (18禁)"那死老太婆又不知放了什麼東西進來,難吃死了,沒事在我身上滴些不知名的液體,搞得我一夜難眠,這罐子裏的空氣好稀薄,如果變成人形能不能掙脫?可是我竟然失去了變身的能力,那婆子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即墨斑絡聽到腳步聲,睜開眼朝門的方向望去,兩個男子站在玻璃罐前,其中一人手裏拿著一個小瓶子,裏面放了好幾隻
avatar
奪意
2023-05-03
第二章 訓導主任「紅鼻Lee」與「中二群英(蠅)」在我的初中生涯裡,很難想像,居然會被「發配」到2E課室去。究竟,是用上了什麼的準則?是隨機抽籤、是按學生的學業成績、還是根據樣貌忠奸(好看程度?)、道德分數,甚或「聽教聽話」的指數等等,來編配學生的班別? 當年,中學也有分級制度的,Band 1(第一級別)被以為是各方面都最好的,如此類推,直到Ban
Thumbnail
avatar
盧明輝
2023-01-04
嗑書系列20-3《學會領導》第二章:「募兵首重態度,訓練養成戰技」傳統的管理觀念是「指揮與管制」,而馬提斯過往在艦艇上的經驗告訴他,這樣只會扼殺了部屬的主動性,被動地等待上級的命令。 馬提斯強調著「指揮與回饋」: 你不是管控制下級指揮官的每一步行動,而是在明確敘述完指揮官企圖後,便交由他們去主動發揮。 你根據這些回饋來解決問題。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2-07-12
第七章 千年修道院-依戀 "There are no shortcuts to any place worth going." – Beverly Sills 「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貝佛麗. 希爾斯 7-1 重返 2015年,八月十號。 「真的嗎? 這裡沒有亞洲朝聖者來此地住過嗎?」我問他們。
Thumbnail
avatar
小番薯星球
2022-04-08
第八章 美股Cloudflare (股票代碼NET)的經驗教訓 其實把過去的投資都深刻反省,然後把錯誤改正,才會慢慢最終走向正確的投資之道。這真的也不是馬後炮,因為我以後也會談到我一些慘賠的例子,因為反省過去的投資,是非常重要投資成功的一個重要環節。所以接下來,談一下Cloudflare(NET),半年之前網路上有人說這家公司的盈餘不如預期,也有人說他的估值太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Jesse
2021-10-17
第七章 山裡的搗蛋鬼-山豬聽多了原住民的傳說、鄉野傳奇,山豬,在腦海中漸漸有著兇猛且情緒化的野獸印象,是山林中危險的象徵。
Thumbnail
avatar
竹涵
2020-04-14
第七章 最終人生這是回憶嗎?還是預知夢?我實在是分不清兩者的差異,只知道自己身處於廢墟之中,摩天大樓已毀成半截,四處皆是被破壞的汽車與各式交通工具有些因為著火變成了焦炭色,唯一的好消息是周圍並沒有屍體的存在,我與一人對峙著,看見被鎖鏈吊著的老婆,使我的憤怒到達了頂點
avatar
神久無矢
2020-03-18
第七章 「強龍已經壓了地頭蛇」「怎麼帶著屍體走,你的顯血懸賞令呢?」 羽劍口中的的顯血懸賞令是一種用結晶礦制成的賞單,一旦沾染目標的血液,其面目將會浮現於令上。 「他的那張我弄丟了,所以只能用老方法。」 羽劍將辦好的領賞令和巡回執法證交還給賞金獵人。 「原來你就是那位 奔烈『不睡客』日舞 」羽劍說,他剛從執法證得知賞
Thumbnail
avatar
洛克仔&
2020-02-09
第七章 惡之花結出來的惡之果——儒家既然忽悠不了見多識廣的君主,大概只能去忽悠那些見識短淺或者腦袋不靈光的人了。事實上,孔子也確實這麼做了。遭到君王們白眼相待的孔子改變了策略,開始打起了下層階級的主意。孔子不再遊說國王和貴族了,而是辦起了講學論壇,從底層群眾中招收學徒。
Thumbnail
avatar
陳易宏
2019-12-31
第七章 一年後 時間:現實世界過了一分鐘(時光寶塔內過了一年)後。   三道身影突然出現在旅店的房間內。   白鳳炎、海滄滄、馬丁路德.金水,三名相隔一年未見的青年們在經歷了各自的修行後終於團聚在一起。   「......滄滄,一年沒見了,我好想你啊啊啊嗚嗚嗚嗚嗚。」金水一見到海滄滄,眼淚便如瀑布般傾瀉而出
avatar
覓福
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