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馬不停蹄的生活中,

記得,

我們仍可,

也時刻值得,

擁有一方靜好。

raw-image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職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日是年的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不停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歸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再道聲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浮生半日閒,讓我們到《馬祖新村》散散步不僅享有將軍村的稱號,還是龍岡當地第一個眷村,位於中壢龍岡的馬祖新村眷村文創園區,隨著整建修復工程完善,陸續有文創手作坊、料理甜點、咖啡飲品商家進駐,還有故事屋、眷村書房的文化空間,這個老少咸宜的好去處,歡迎來此散步感受昔日的眷村風采。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08-17
    浮生夢*憶沈復與芸娘 江山美人萬里廣 藏暗深處桃花鄉 柱杖尋訪總不得 手枕浮生夢一場
    avatar
    林漢清
    2022-03-23
    (陽明山賞櫻)「風尾步道」--- 獨享山櫻花與杜鵑花初綻美景,自在慢行修得浮生半日閒!2022年1月12日一早從石牌平地出發,搭乘公車小8在「風尾站」下車,就是「風尾步道」的入口,全長500公尺,是一條雙向進出的郊山步道,步道兩端出口分別連接東昇路和十八份產業道路,約需時間20 分鐘就能完成,屬於低難易度的登山步道,近年在步道兩旁遍植緋寒櫻(台灣山櫻花)、八重櫻、河津櫻、吉野等櫻花樹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1-13
    浮生若夢如果人生只是一場夢, 活在當下是老生常談 真正醒來時我在哪 那個我跟現在的我有幾分像呢? 看着這無聊的世界 其實平淡才是本質 看著當下 融在當下 我想就夠了吧
    avatar
    Sunny
    2021-10-10
    浮生 浮生 就算 日日為食糧奔忙 也想偷個閒 靜靜地 看海 讓思緒 隨翻湧地浪花 起伏 聽風吟唱著那 遺失在前世地記憶中之歌  沙灘上的足跡 不願 停留太多分秒 也罷 幸好太陽是無私的 任誰都能掬取一把 只要你願意 暫且 凝望自己的腳印 來一場 日光浴吧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1-24
    浮生若夢,之二夜裡的空氣很冷,她穿我的大衣,我穿我父親的。我想告訴她十五歲那年,我途經一座廣場,在那以後我就死了。 天上繁星如森林大火的餘燼,鏡射海底,投放出相應的景緻。光的把戲讓我們誤以為宇宙有兩岸,合圍、包藏著閃逝的浮生 ── 像這艘船,像人們屈起的手腳,與心血來潮的幻視。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12-09
    浮生若夢,之一她一定明白這種事情 ── 斷行、眨眼、換氣的相似性,但未必注意到我見到她時整整翻了一頁。她是個會在心裡畫線的人,也懂得注視,讓你以為你說過的每個字眼都不可磨滅。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12-09
    浮生若夢,掩袖一笑彈指間時光殘缺了曾經信望天空的真純,美好的記憶在腦海中漸漸的被定格存儲,那熟悉的景物,在歲月的河流中早已被洗刷的陌生了。殘留在手掌裏的余溫,在物是人非的淒涼中,也已隨著記憶慢慢的冷卻了。持久液效果  曾未經世事的年少之心,在浮華的生活面前,漸漸的由急躁變得沈穩。隨著歲月的流逝,美好的青春在悄無聲息中慢慢的
    avatar
    yliady
    2020-11-30
    浮生若夢黃昏約略是一卷佛經,告訴我最美的與最幻滅的、捨與不捨的都要歸於平靜。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5-20
    浮生剪影池畔延伸出一片濕綠的草坡,淺灰深灰的鴿子四處行走,像中國畫裡寫意的墨痕,沒有章法卻如此和諧,我懊惱著沒有隨手帶些麵包,出門在外,這種俠情的慷慨是必要的。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