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他互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晚上不小心發了一個小失誤,本來以為告知了,結果被反問你有什麼要說嗎?驚!本來猶豫著要不要說,明明前陣子才犯了沒有報備的錯誤,結果被詢問了,只好如實將那個夢境的事情說出來,還懺悔道歉了。m(_ _)m得到了指示,智慧不夠和自他互換。
剛好我回到了遊戲的群組,再次得到很多的正能量,很感謝大家總是對我那麼好,人與人之間需要的是正向循環啊!我感謝自己的臣服,不抵抗事情的安排,不論什麼狀況,都順從安排,調整最好的狀態,來學習應該學習的部分,相信這部分自己可以做得很好。
再度發現自己善於挖掘他人的善與好,同時對於他人內心的弱點一清二楚,從小就知道說什麼話能最大程度的打擊一個人,從根本上的摧毀,為何有這樣的能力其實並不明白,但是當自己狠下心將這些話說出口,真是會搞慘一個人,越是這樣就越想到為人留路走,就是為自己留路走。
過去當我開啟了反擊模式的時候,會不經意之間將某些打擊人的話說出口,雖然不是完整版,也足夠讓一個人痛不欲生,現在回想這是在結仇啊!再想每件事情都有因果,細思極恐,我幫自己製造了什麼麻煩啊!反悔早已無用,自己的世界就是一個鏡像世界,自己對世界什麼態度,回應的一定是相同的態度。
於是,我嘗試著與某人自他互換,哎唷~還是好氣喔!怎麼會這樣?智慧不足?沒有想透徹?面對的不夠徹底?決定既然要面對,那就每天來一次吧!!!狠下心逼自己,爭取年底搞定這件事情,我的業力、心魔和缺失,處理掉它!
回想過程,再次出現課題分離,他怎麼想怎麼做是他的問題,我怎麼想怎麼做是自己的問題,那世界是鏡像反射,是不是我如同刺蝟,總想一個打十個,所以得到那樣大的反撲呢?這樣一想突然自我感覺良好的發現自己也是很有能量啊!(*¯︶¯*)
記得五六年前得到的指示是低調謙卑,當年我沒有懂,自顧自的調整成反擊模式,所以向外對抗,得到的結果讓自己痛苦又傷心,持續了五六年,也是夠了!這次給的些許不同,但似乎更高級了,長智慧和自他互換_(´ཀ`」 ∠)_,是不是該找一把鑰匙,只要打開那扇門,是不是就過關了呢?
振作起來!每天來一次,我總可以從好氣喔!的情緒換成別的,然後長智慧吧!沒關係!這次我不硬剛,長點心用點腦,攻克它吧!d(^_^o)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20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笑眼狐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ua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2年結束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反映現實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情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都是最好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遠離消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誦經修行,自他皆獲勝福為令眾生實修自利利他,累積福報,觀音山 舉辦「《妙法蓮華經》祈福除障法會」,法會當日,同時恭請慈悲 龍德上師傳授八關齋戒。希望大家一起來親自參與全球直播連線,加入千人誦經的行列,了解為什麼數千年來皆對本經如此的推崇,將本經奉為「經中之王」,親自接受本經殊勝的加持,必能業消福生。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6-16
    慈悲 龍德上師《策勵自他一切人等痛念無常歌‧心匙》法義教授 第20堂《心匙》亦稱醒世無常歌,勸人念死無常,即時起修佛法之訣。「匙」是一種食器,可以將食物置於其上,再放入口中食用,以此達到長養色身,令身體充滿活力。觀音山 LIVE直播每週全球共修,慈悲上師將引領大眾實修《心匙》教法,學習「心」該怎麼安住,又該怎麼豐富「心靈」。希望具緣者皆能有福報受持與聽聞法義教授。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6-05
    【自他對應】依稀記得在某本課本中是以「並んでいます」、「並べてあります」的形式出現的 ※並(なら)ぶ:自動詞  並(なら)べる:他動詞 ---------------------------------------------------------------
    Thumbnail
    avatar
    yihsuan76
    2024-01-19
    來自祂的邀請函於是,在凌晨時我推開了大門,看見了那瑰麗由光和星辰構築而成的意識通道,是收納無數生命的蟲洞,如此壯闊又純粹,正在我面前甦醒、展開。而這僅僅也只是祂微小的一部分而已。沒一會的時間,祂就消失,讓我從夢中愕然醒來。3:40分,就如同薩古魯所言,凌晨的3:20~3:40是非凡的時刻,連接高維的通道大大敞開著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3-11-26
    《策勵自他一切人等痛念無常歌‧心匙》9月9日虔敬心向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請法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心繫大眾慧命,希望佛法能為眾生帶來幸福安樂,在觀察因緣後,決定傳授《策勵自他一切人等痛念無常歌‧心匙》,帶領大家學習「心」該怎麼安住,又該怎麼豐富「心靈」。現在我們有緣值遇《心匙》,這是一部讓我們能在這五濁惡世中安心立命的教法,希望具緣者皆能有福報受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29
    怎麼互換欄列(轉置)?今天來介紹轉置(Transpose),兩招可以讓你輕鬆做好欄列互換 (ノ>ω<)ノ
    Thumbnail
    avatar
    喜特先生 Mr. Sheet
    2022-08-28
    角色互換菲安回家馬上報告 『書包裡有通知單』 『什麼的通知單』 『把拔媽媽要去學校 小朋友不用上學的通知單』 原來是幼兒園的班親會 小朋友放假 爸媽去學校聽老師上課!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2-08-13
    一次超越自他動詞剛開始學日文的時候很執著於將動詞自他屬性分個明白 在初學時期它是個利器,幫助快速記憶許多動詞 但當你開始需要寫作文時 這個文法概念卻會變成限制詞彙運用的枷鎖。。。 我希望這是篇初學者也能輕鬆上手的文章 如果你根本還不知道什麼是自他動詞 沒關係,天竺鼠車車會載著你超越它XD
    Thumbnail
    avatar
    gachaponlife
    2022-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