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以釋懷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需要漫長的時間和機率。

想告訴自己,沒有朋友真的沒關係的,畢業了,大家都有各自要走的路,或許我們只是走向不同的路所以沒有碰在一起。

想告訴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別再去羨慕其他人了,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我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想告訴自己,過去的事就讓時間隨著風讓它淡化吧,漸漸的也有可能淡忘,真希望可以跟沒發生過一樣。

我也很想習慣,也很想接受,沒有朋友的事實。但是想到還是會難過,明明我覺得已經用盡全力在爭取了,但我發現一直以來都失敗了。

有的人一生就都有朋友陪伴,就不會理解沒有朋友的感受;就像都沒有朋友的人,一樣不會了解擁有朋友是什麼樣的感覺一樣。

個人圖片

個人圖片


35會員
136內容數
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同時,難免會遇到阻礙。希望能透過文字傳遞自身的心情。有好的心情,身體也才會跟著健康起來。所以凡事不用著急,依照自己的步調前進就好了~這邊會有許多關於「憂鬱症」、「焦慮症」、「社交恐懼症」的小文章,主要都是記錄下自己的心情同時鼓勵大家。所以內容上偶爾會偏小負面、偶爾會有正能量文,就請讀者斟酌看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好活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到一文不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找不到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要同理一個人並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開心,在哪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一點也不在意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