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本是人生常態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是不隨隨著年齡的增長,
突然好像領悟了很多從前不曾想過的道理。

孤獨,本是人生常態,這句話,你認同嗎?
我想,我是認同的。

以前,我害怕面對孤獨,害怕一個人獨處,
可是後來認真的想一想,這地球上,
誰不孤獨呢?
朋友,親人,又有誰可以一直陪著我們呢?
有人陪,當然很好,
沒人陪,也要過得很好。

昨天,有個朋友發了微信問我,
”你會不會覺得我有一絲的冷漠“
我很快的就回答說”有“,而且非常。
他問我,這樣到底好不好,
他説,他發現什麽有些朋友漸漸疏遠了自己。
其實,哪有什麽好還是不好,不過就是你選擇了做自己,
把自己的感覺優先置頂,所以你選擇了對周圍的人事物冷漠一點,
冷漠沒有不好,能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人事問題,
但是,有得必有失,也可能因爲自己這樣的性格,會失去原本很好的朋友,
事情都是兩面的,
也不會有人樂意一直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的人都不再樂意將就,
不管是在愛情,友情,還是親情。
都變得只在意自己的情緒多一點,
當你置頂了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感覺,那麽周遭的一切,
都仿佛和你沒有關係一樣,
其實,這樣的生活方式,真的快樂嗎?
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
比起有人總是輕易左右我的情緒,我真的寧可冷漠一點,孤獨一點。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