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見証 | 在神的恩典中流淚歡呼 Tear Up in the God's Grace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生命見証 | 在神的恩典中流淚歡呼 Happy Tears in the God's Grace

这是我太太Ping在2006年写的一篇见证分享记述我们老三儿子脑部手术前后上帝在其中奇妙的作为。

raw-image

-----------------------------

2006年9月23日Barrie華人基督團契(BCCF)崇拜聚會完后,我的老三阿康(JEREMY)在教會體育館玩球,突然見他摔倒,后腦勺猛力著地。我們就很快趕到當地醫院看急診,醫生診斷他為腦震蕩。可是之后又有一些症狀出現。劇烈的頭痛伴隨著肚子痛。喉嚨也奇痒無比。更是到第三周兩隻眼睛重影雙視(doublevision)。之后幾天症狀越來越壞,先生就匆匆帶他去一百公裡外的多倫多HSC兒童醫院看了急診。我在家裡等待了整整七個多小時到晚上十點半才接到他從急診室打來的電話。先生告訴我說:“急診醫生和腦系科醫生從CT初步結果判定為一個巨大腫瘤樣囊腫(TUMOUR-LIKE CYST)從大腦左邊延伸到大腦右邊壓迫視神經引起視神經根水腫引發雙視臨床症狀。最后的診斷還在等詳細的CT結果和安排的MRI檢查。但需要馬上住院和做手術。” 聽到這些我的心不知該如何是好,眼淚控制不住地就涌流出來。心裡一直在埋怨神:為什麼讓這種事降落在我兒子的頭上呢?!

我記不清當時是怎樣渡過最初的一個小時。后來,我就跪下來禱告。一邊向神哭訴一邊又感謝贊美。慢慢地一個聲音越來越清晰在我的腦子裡,向我說話: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后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29:11-13) 當時我想不起來這段經文出自哪卷書但很奇妙的是反復不間斷地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我知道這是神的應許。借著這段經文神告訴我:孩子,不要害怕!在我裡面沒有懼怕。這讓我明白作為神兒女,什麼時候神在我們的生活處境裡放入一個重擔,神也必放祂自己的膀臂在下面為我們擔當。立刻,我心裡安靜下來。這安靜不是普通的安靜,乃是得安慰和盼望的安靜。整個晚上我都是在禱告中度過的。在禱告中我突然想起一位姐妹多年前做得見証。她患有嚴重尿血症,她的媽媽在向神禱告時神給她一句應許的話語 “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約11:25),媽媽明白神一定會醫治的。后來,神真是奇妙的救治了這位姐妹。這個見証激勵著我,讓我再次明白那沒有看見就放信心在神身上的,有福了(約20:29)。

真的是感謝主,這樣的帶領我,讓我從埋怨中想起祂的話語來安慰我,轉為明白神是赦免的神,醫治的神,唯有我們完全信靠祂。我漸漸轉向不住感謝神贊美神。兒子的事既然神許可發生,神就會有特別的美意行在我們身上。外面最大的攻擊,乃是神要在我們裡面最大的祝福,建造祂的殿。如果神允許事情臨到我,那臨到的危險,患難,病痛都是於我們有益的。無論什麼患難臨到我們的時候,就知道我們是神已經煉選了的。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創26:24)。主給我等候盼望的力量,叫我在沒有星宿的黑夜,仍有力量守望窗外,靠著聖靈,憑著信心,等候義的盼望。我現在明白原來我內心變得寧靜,是因為我的心真實地來到父神面前,得著了安息。

第二天,我來到兒童醫院,見到先生后他給我的第一句話是“不用擔心,神一直給我一個平安的意念”。他的話恰恰印証了我前一晚上神給我的話。我心裡不住地感謝神。詩篇第四十三篇第七節:“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手術前的幾天裡,不斷有弟兄姐妹們到醫院裡一同來與我們流淚禱告,電話裡也盡是安慰鼓勵的話。我們一切的生活所需,弟兄姐妹都為我們預備。我知道這一切來自神的愛,是因為神先無條件的愛了我們的緣故。我常常為此熱淚迎面,感謝神讓弟兄姐妹和我們一樣在這件事上看到神的大能和奇妙的作為。他們在我周圍讓我時時處處有家的感覺,溫暖平靜。同經歷,同流淚,同建造,因為神的愛讓我們成為一家人。孩子是神所賜予的產業,他的病痛也牽動著教會的弟兄姐妹們。主啊,我贊美祢,因祢不但掌管我們生命中的每一件大事,也眷顧著生命過程中的每一個細節。對我而言,沒有一件事是偶然或是意外的,沒有一次經歷是多余的。祢大能的手中握有我們的氣息與年日。每一個檷容許我們的試煉,都是為要啟示祢自己;向我們及周圍的弟兄姐妹們顯示祢的慈愛與能力。 

手術前后,我和先生幾乎時時都在和阿康一起禱告,讀經,唱詩。常常當我跪在病房的地上禱告時,不時能感到一隻小手為我擦去眼角的淚水。感謝神讓他從小就能夠感受到在神的愛和關懷裡那種無限的美好,感謝神讓他有一顆體恤憐憫人的心,知道大家為他禱告是自於神的愛。  

手術前夜,我心裡求神給阿康一個安靜的睡眠。因為前幾個晚上,都因頭和肚子的疼痛沒有得到好的休息。那天晚上神奇妙的安排了多位弟兄姐妹在病房裡跪下來禱告贊美大能的神,求神的榮耀彰顯。奇妙的是,阿康和我都有一個非常安穩的夜晚。第二天是主日,我知道神給我的應許,我心裡很平靜。當車被推到手術室門口時,我問阿康:“你害怕不害怕?”“我不害怕,因為神與我同在”他很有信心地笑著說。接著他為我們背誦了詩篇23篇,口哨吹著“哈利路亞贊美神”進到手術室。大家無不為神給他的信心獻上感恩。之后,弟兄姐妹們在等候室再次跪下來禱告。感謝神在不同地方的多個主日聚會中也特別為阿康在神面前禱告。手術比預期的時間縮短一個小時。手術進行后一個多小時時我心裡有一些擔心。但神的話再一次臨到我的腦子裡:“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保護你的是耶和華。耶和華在你的右邊蔭庇你。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祂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篇121:3-8)  

阿康手術后四個小時,眼睛重影雙視消失。頭痛和腹痛仍有。他被轉到重症監護室(ICU)兩天。剛剛做完手術,手術插尿管損傷了尿道,尿憋的很痛卻又尿不出來。我就看見他跪在病床上大聲禱告:“Dear Lord, help me! help me!(神啊,救救我,救救我)”奇妙的是尿很快就出來了。從他微笑的臉上,看到他經歷了神的信實。在ICU病房時鄰床的一個叫KEVIN的小男孩患有嚴重的腦部癌瘤,我們就和阿康一起每天為他禱告。后來他們成為好朋友。阿康也將自己的一些東西拿出來與KEVIN分享。阿康出院時他們相約互相在禱告中紀念。

術前我們曾問阿康:“你將來要做什麼?”“我星期一到星期五做家庭醫生,星期六做牙醫,星期天做牧師。”可是,他雖小,心裡明白神在他身上成就的奇妙。於是術后,大家又問他:“醫生可以掙很多錢,做牧師沒有太多的錢,你要不要還堅持做牧師?”記得阿康堅定地說:“神很愛我,我不在乎錢,我要將來為神而工作,當一個星期一到星期天牧師。”我們聽著心裡不住地感謝神,知道他這次在阿康身上的奇妙作為必將成為他生命的裡程碑,重重地刻在他的心版上。

奇妙的是有六位不同教會的牧師專門來病床為阿康禱告。我覺得這不是偶然,實在是神的恩典。醫生說頭痛和腹痛可能需要持續好幾周甚至更長。術后第五天,我們就回到家。那時他還需要Tylenol II來止痛。作為母親,我將孩子全然仰望給神。我們仍舊每天一起禱告,讀經,唱詩。我和孩子每天每刻都經歷著被神的愛觸摸和醫治。

上帝的兒女是有福的,雖然行過死蔭幽谷,卻不遭害,就如神使阿康躺臥在青草地上。所有的淚水,苦痛和擔憂因為上帝的觸摸,竟全化成了生命的祝福。更奇妙的是回家后第四天所有的疼痛全部消失。現在他已上學校兩周了,一切都是那樣美好。

  

感謝贊美奇妙的主!願一切榮耀和頌贊歸於在天上的阿爸父!

  

寫於2006年11月21日

raw-image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