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以馬內利✞》為什麼總不自覺想「追求」

2023/09/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期待,能給你一些力量
  • 人生真的有「目的」嗎
  • 每個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無形的追逐戰
高中有攝影課,留下很多真的是17歲的照片:))

高中有攝影課,留下很多真的是17歲的照片:))

|噩耗

我們家從小就沒有特別信仰

也不像許多台灣家庭,會拜拜求平安

(不過我超羨慕大家中元普渡,有滿山的零食吃)


高二那年我面臨一個,動刀會有癱瘓風險的手術

醫生希望我先矯正,真的惡化再考慮動手術

認為自己沒有善盡母責,而導致我健康惡化的媽媽一度崩潰

我白天用的矯正護具

我白天用的矯正護具

長達一年,一天至少20個小時穿戴矯正護具

肋骨旁的瘀青,沒有機會可以消退又被緊緊勒住了

在半夜我會因為護具壓迫,無法伸展四肢而嚴重抽筋

晚上的護具 會包覆到大腿

晚上的護具 會包覆到大腿

我因為四肢被護具限制行動

我無法做點什麼,舒緩抽筋的不舒服

只能哭、只能任由疼痛持續

那一年灰濛濛的

那一年灰濛濛的

媽媽在這個狀況下,心理產生很大的壓力

最後不怕黑也不怕鬼,從不求神問卜的媽媽,去了教會

希望長髮外國人(耶穌)可以幫幫我們

於是我就認識

以前只會出現在電線竿上的耶穌了


我說這句話時 大概就是這個臉吧

我說這句話時 大概就是這個臉吧

|你信你的 不要影響我

如果你身邊也有家人信主,或這陣子被邀請去教會聚會

你很苦惱吧!

「我不阻止你去,但你別太迷信。還有!別想把我也帶去」

這段話是不是和現在的你很有共鳴~

因為我這樣說過
開始學會禱告

開始學會禱告

用這樣的態度看待基督信仰一段時間後

有一次我心情不好,開口跟上帝聊兩句

並想起牧師怎麼禱告

我張嘴開始嘗試,我的心就平靜了

這可能是你聽過,最「不」精彩的福音故事
十架是刑具 卻表明了耶穌的愛

十架是刑具 卻表明了耶穌的愛

這個故事沒有什麼波瀾

但上帝的幫助,就是這麼簡單了當

在未來的每一次風暴中,這樣的寧靜都帶給我突破現況的力量

風浪中你要安靜 專心等候耶和華

等候是最困難的

等候是最困難的

|生命的目的是...

如果要說我最大的人生風暴

是我在確立我人生的方向,尋找生命目的這件事上

在信主前,我就相信...

每個人來到世界 都有一件他要完成的事

我在這件事上,曾經很軟弱

軟弱到必須看身心科,吃血清素調整狀態才能好好生活

想要重新開始呼吸

想要重新開始呼吸

基督信仰裡,說到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有目的

這個目的
不是每個人都該成為醫師、律師
不是每件事都以家財萬貫為目標
不是每個生命都該活成一個樣子


|上帝跟我說的 也要對你說

:在世界創造以先,我對你的生命

已經有計劃,不要容許自己違背內心的聲音

走向不屬於自己的道路

去探索去嘗試,那件只有你能完成事吧!你一定會找到

即便是同一件事 但你做&他做 絕對不會一樣

演講時我常說:這世界上有一件只有你能完成的事

演講時我常說:這世界上有一件只有你能完成的事

|我能成為今天的「我」

如果你剛好因神奇的演算法,看到我的文章

我想告訴你,我寫文章不是為了叫你信基督教

提到這些,是因為我的人生真實充滿祂的同在

我能成為今天的我,是因為祂

如今

如今

如果有一天你自己也經歷上帝的作為

祂才會成為你的神、你的信仰

|為你禱告

不論你是誰 我相信上帝認識你

親愛的主耶穌

求你祝福看到文章的人

他們的人生方向、阻擋他們前去的一切

祢都要為他們挪開

要為他們在沙漠開江河、曠野開道路

禱告奉耶穌基督 得勝的名 阿們!


|如何禱告?(Demo給你)

親愛的主耶穌:

_____(將你所要的告訴祂)

禱告奉耶穌基督 得勝的名 阿們!

(不是基督徒也沒關係,在你艱難的時候試試吧!)

想看更多不同系列文章,點我頭貼去專欄看更多𓁻𓁻

想知道更多我的日常,IG搜尋 23some_one




13會員
20內容數
以馬內利源自希伯來文音譯,是聖經中「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我是基督徒、是上帝的孩子。也許此刻我們的信仰不一定相同,但我想跟你分享這10年,祂怎麼陪著我經歷高山低谷,又是如何讓我找到在職涯中堅定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