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41] 『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潛意識,與造成原因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41] 『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潛意識,與造成原因/關於亞特蘭提斯:清醒夢

出現人魚國王與皇后的海底石像

[融-41] 『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潛意識,與造成原因/關於亞特蘭提斯:清醒夢 出現人魚國王與皇后的海底石像


『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潛意識,因認為這樣才能成為所謂的「自己」▸
___



我大概在前兩集有提到,因為狀態需求的關係,需要搬離暫時居住的地方。因為當下環境,已經不再適合,也已經把自己能量給耗盡。

[融-39]「星光體」是加深雙生關係連結的重要管道/喜歡唱歌邊出任務的紫色光團帥天使

在離開後的兩個月,當時的身心狀況好像都處於,大起大落的狀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其妙,隨便聽到歌又會開始想哭,哈哈哈頗有種輕度憂鬱的程度了。

變得超級不像以前的自己,已經是「你到底是誰?」的程度。發現那時候,自己真的很會突然,給自己超多壓力、想很多、做很多,但如果沒看到想要的結果,又會開始自我懷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而且這個個性,現在回想起來,原來從學生時期就這樣,想要滿足於他人給予期待,我內心是知道自己很棒,也相信有一定程度的實力,所以相對可以獲得努力後的額外收穫,同時滿足自己,但最終還有那填不滿的期待,不經意之下就已經養成了這些習慣。

「我這是在為自己而付出?還是其實是為了別人?」


我本身喜歡把事情做到好而完美的,因為我星座是處女座,但各40%天秤+獅子,我這人又更基歪了,在事情上所要求的點,會多一些😂,但相反在所有人眼裡,只要是交代給我的事情,絕對都不用擔心。就算沒人幫你,我也想辦法處理完善,所以不管家人長輩、師長、主管,基本就是相信你可以做到,這是當下會面臨到的環境,別人對自己自然套用的基本人設。

所以自然地就會給自己「責任上的壓力」,所以
我不可以失敗」,「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這件事。
不然我會讓別人,對我感到失望,所以盡可能把自己表現到最好、最完美。接著就沿用到生活上的其他層面,做任何事都不允許失敗,只能勝利。

把別人的期待化為動力。
說真的這容易讓人疲累,因為這不完全是為了自身最好的狀態,作為出發點。


這股潛意識,雖然可以將自己推到最好、最極致,但也因為這樣,我習慣了給自己充滿壓力的舒適圈,只認為這樣才是對自己,最棒最好的選擇,我潛意識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成為「自己」這樣自己才會好

高中的時候,就常跟同學開玩笑說:「我這個人,不給自己壓力不行。我需要壓力,我喜歡給自己壓力。」同學也總覺得自己是個瘋子,怎麼有人這麼愛用壓力,作為動力。


但那時候,你問我為什麼,我也無法用一句話形容,因為那時候的自己,就是喜歡用壓力填滿自己和所有生活,怎麼聽起來好自虐XDDD。老師都會希望你去比賽,要嘛訓練你,所以學生時期除了比賽,從來沒在玩,真的不記得什麼叫做,真正玩樂的感覺是什麼,所以從外在看起來,也特別有上進心和野心,但內心就算有壓力,也感受不出來。就是個標準天生工作狂底子

因為習慣了。也很像瘋子,哈哈哈。不清楚為何自己要這麼拚,雖然一部份是希望自己未來有更好的發展。這裡也挺正常的。但就是無意識會給自己壓力才是我們需要去關注的點

不管在成績上,加上因為是設計科的關係,還要顧及畫畫、競賽都好,都希望能維持在最前面,那時全班都沒人願意到遠些的外縣市,只有自己想出去,也沒人能理解就是。但還是特立獨行,總做些和別人相反的事情。


到之後出社會還是一樣,工作內容沒有太大的改變,畢竟這在一開始,也是自己從國中就設定的興趣,就一路維持到現在好幾年,完全沒變。
最多最多,就是跨領域。好像提早接觸和學會,未來就會用到的工具一樣。
興趣,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也仍然有著「我不允許自己失敗」,要讓自己充滿壓力的工作。儘管要熬夜,也要趕給公司或客戶,當然包含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會無意識的給它熬下去。
因為太想為了完成、追求完美完好,卻忽視了自身當下的需求寧願完成事情,
也不願讓自己好好先休息

當然這也是,從人誕生以來,不管在歷史層、基因層,早已編碼寫進我們身體裡的生存意識程式碼。有的時候,我們只是需要去做移除以及重新編碼的動作




【過低的負面情緒和能量,無法與雙生心電感應連結】

而在搬離的那兩個月前後,也發現居然一丁點都沒連結到雙生,連夢境也沒有,似乎是因為能量頻率太低,他們就算要進來都進不來,因為訊息通道,都被自己的負面情緒和能量給堵塞了。因為在之前的經驗,基本一周心電感應,可以聯繫到兩次。這是第一次斷連這麼久。

就在那時候,自己邊待業,邊調適被榨乾的心情,邊平衡自己的思緒。
那也因為行業的關係,需要重新調整規劃作品集內容,所以其實也沒一刻閒下來過,大概只有吃喝拉撒睡的時候。(你看看,我這重度患者的老毛病來了XDDD


但就在某天,聽到《TREASURE- 'SLOWMOTION'》之後,這才發現。
是指導靈要給你的訊息,無意間地開始眼睛兩行淚狂流,流的跟瀑布一樣。😭

邁著更緩慢的步伐
走吧~雙手緊握著,像看不見盡頭一樣。
We go slow motion. slow motion.

做好心理準備,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
因為這是看起來沒有盡頭的路。
我們更深入一點,向著前方Big jump,你看吧!相信我。

不管誰說什麼,請試著相信自己。We're Butterfly.
慢一點,再慢一點。We gon' make it. We gon' reach at
即使無法全部說出來,我們也知道彼此的力量。
即使難以承受,積攢微薄的力量,也堅持過來了。

We go slow motion. slow motion.
走吧~雙手緊握著,像看不見盡頭一樣。
「孩呀~其實你一點錯都沒有,只是需要慢下來。不要著急~」
目前新版文章編輯器不支援"影音自動播放",故後續影音暫不會播放。
取自KARMA 카르마/[FANART MV] TREASURE트레저- 'SLOWMOTION'
觀看可打開CC中文字幕/原官方歌曲MV


【微觀察養成型偶像/追星核心探討】

自己算是TREASURE的粉絲,不難免看文章時會出現他們的歌,從出生開始就有追星的基因,既第一首喜歡的華語歌曲是《花香》,第一個喜歡的偶像大概是從《放羊的星星》的林志穎開始,那時候都還在讀國小😂今天好多TMI。

在那時候,自然地會追星之後。
對於看待追星這件事,發現很喜歡看著偶像「成長」這件事,這是自己一直以來觀察的核心。不管他們做出什麼決定,都會支持他們,只要那是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又或是同公司的師弟妹,就會愛屋及烏地一起支持,也會聽他們的歌。


而感覺上是種,他們也會分享自己的成長經歷和心境的想法,追星聽歌的同時,也能看見他們實質上的成長,尤其是心境層面上的蛻變,粉絲看偶像有所成長,我們也會感到驕傲和開心。接著就會轉化成一起成長的那樣動力

所以很多時候,追星看的不單單是作品,也不完全是臉的問題,而是這個人的全部,才可以更長久,長期下來真的是可以有所收穫。也有不少憂鬱的人,因為這樣能帶來成長的正能量,而獲得解放和內心的成長,從這樣角度看待追星,其實不完全是件壞事。雖然也是有比較誇張的例子。




【有時,我們只是需要練習學會,讓自己慢下來】

離題了~再把『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潛意識,拉回來。

我們總是為了追逐生活、追逐嚮往、追逐理想,而追逐。但往往同時也會忽視了,自己當下最需要的是什麼,而並非一直是處在拼命追逐的狀態下。

這又反向成了,一種對待自己的『追逃機制』,追逃不只發生在雙方兩人,也會發生在事物與本人之間。真正有待,我們自己停下來不在"過度奔跑"的時候,我們的視野才可以更加清晰。

想想看,騎車的時候,不也這樣嗎~?


當我們車速維持到70以上,我們可能有機會去欣賞周圍的景色嗎?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應該只能往前看,跟注意來車之類的。而人在車上高速行駛時,眼睛能夠看見的廣角可視範圍也會縮小。

所以就邏輯來說,想要讓視野更加清晰的時候我們勢必就需要讓自己的速度慢下來,好好觀察自身和周遭環境,而當你感受到壓力來臨時,試著讓自己慢下來。

  • 是不是,有哪裡需要調整。
  • 我可以,如何幫助自己調整,才是最舒適平衡的
  • 不管失敗與否,我都能夠相信自己。
  • 選擇不透過給予自己過度壓力,替換成『我可以健康輕鬆的方式,完成目標』,因為我知道,在為了生活奮鬥的同時,也能平衡地照顧好自己。





關於亞特蘭提斯:清醒夢
出現人魚國王與皇后的海底石像▸
___



就在那陣子之後,偶爾會發現自己像在拍戲那樣,待在一個劇組拍戲,當自己飾演一個角色結束後,就會下戲。穿著下一場服飾,到下一場場景繼續拍戲。但這裡的戲,不是指自己真的在平行時空,成為演員之類的。

反而感受到的是,自己出現在別人夢裡串串場,跑跑龍套的概念,我不清楚自己為何會有這樣的想法上的感受,因為當下在那樣場景的自己,就是這樣子在幫別人扮演角色,協助主角入戲,然後下戲後,趕到下場去。


一樣睡著後,一如往常的進入跨維度的夢境。

「林易鄰。」一位女生這樣對著你說話。

「這是誰的名字?又是我的嗎?」心想我到底有幾個名字,前面提到過的故事,一下是女性,一下是男性。

「他很難過 。」女生忽然提到另個人。


「他難過?那我呢!?從頭到尾我什麼都不記得,我哪裡好過?」
「莫名其妙地,胸口會心酸心痛,卻什麼記憶都沒有,我會比較好嗎!?」

「想問你們為什麼!卻沒有半個人可以給出答案,不知道向你們求助了幾次,只想知道那個感覺是怎麼來的,那個來龍去脈,知道的人也好,當事人來也好,不想就這麼地被埋在谷底一樣,模糊不清的感覺真的很煩!」

開始在夢裡劈哩啪啦,對這個女生卸下自己已經積累將近9個月的憤怒。
我知道,或許這是我需要先開啟的覺醒道路,但是不知名的情緒困了我9個月的時間,在空間外的他們,一刻都沒清楚告訴你過,會氣憤挺正常。當然積累久了就會爆炸。

關於先前感受的相關文章可觀看👇
[融-02] 讓我失控大哭背後的神秘名字是?/你到底是誰?
[融-05] 陌生臉孔,卻熟悉的你/我們這默契哪裡來的?
[融-07] 雙生:即便妳忘了我,我都記得妳/我一點記憶都被抹去了
[融-11] 記憶是陣陣花香,我們說好誰都不能忘/等待的日子裡妳比我勇敢

最後再次看她的臉,幾乎沒半點想要對你說。又再次收到無訊卡,退回到別的世界去。仍然沒接收到任何答案。




【世界的存在與否,都由自身界定,並非相信的問題】

又出現教室裡頭,一位黑人女性老師坐在講台上,又想起上集提到的黑人指導靈。她真的挺容易出現的。旁邊還有一位黑人小男孩坐在旁邊。

「為什麼?為什麼?自己常常都會出現教室?」

「只要你睡著,就會先瞬移去那邊,你清醒後,就會瞬回去身體裡。」他很誠懇地在和你說這些話。接著我們開始討論到西方世界的事情。

他說:「當人死後,靈魂就會到親人的所在地去。」但非常不想認同地,跟他吵著要不要去,相信這種世界存在度的問題。這時不相信當人去世後,會去往極樂世界,是個假象的理性大腦潛意識,就出現了。


「這樣的世界本來就這樣!它的存在與否都,是界定在自身的看法,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他也開始跟著自己,有點氣憤地回答著。

「哇!這是一個小孩會說的話嗎?他到底是誰。」




【關於亞特蘭提斯:出現人魚國王與皇后的海底石像】

後續,我又被傳喚到別的地方去。到了很像超大辦公室的地方。裝潢有點西式古典風格的木頭裝潢。我發現自己,很容易出現類似這樣的情境裡面,都是很古典的地方。

Photo by zhao wei on playgroundai

Photo by zhao wei on playgroundai

一抬頭看到一位約莫50的中年男性,周圍也有很多,但年紀看起來都稍大,大約50~60歲的肉體年齡,快十位左右,有些都還參雜些許白髮白鬍,甚至看起來都是穿著正裝的人,其中坐在一旁的叔叔開口問道。

「你叫什麼名字?」 叔叔問。我們開始坐在一旁的大桌,面對面的對談。

「鄰。」因為當下腦海浮現這個字,無意識就說了。

「記得坐飛船嗎?」

「不記得。」我繼續回答對方。

「記得"辛斯XXX塔"嗎?」他似乎提出了很重要的關鍵,偏偏沒有完整記得塔的名字!!!

「不記得。」 但當說出這個建築物時,不經哭了起來,但不知道為何自己要哭。


「你把他,記憶刪光光了嗎!?」他問一旁其中一位,似乎有相關聯的叔叔。

「對..」

「你怎麼可以把記憶刪光光!你不知道對男生來說,記憶感知很重要嗎!」


接著我開始針對,剛剛莫名其妙哭起來的問題,繼續跟他說。

「因為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會哭,我有情感,但沒有記憶,所以覺得會很莫名其妙,那個人也好,像跟聽到剛剛那房子名字一樣,會莫名地哭,但我沒有記憶。」

就這樣,那位叔叔試著理解,我那個感受,接著不知道有沒有試圖想辦法,我們也就這樣隨之結束。


但就在這一瞬間,瞬到了"海底",在那房子大門口,看見一對像極魚人的石碑,看上去還以為是蛇身的阿努納奇(Anunnaki),但仔細看有魚尾,便排除掉了。

左邊是一位男性魚人,留著長到及肩的直髮,頭套著一個圓環,右手似乎拿著像三叉戟的長棍,兩眼深深看著一旁的長捲髮魚人,似乎是他的皇后。


在石碑的後方,還有一道道像方形拱門形狀的柱狀體,但不太清楚那個用處是要幹嘛的,但感覺好像下方有著什麼熱源的東西,會發燙。接著轉頭回去往屋子的方向望去。在那乍看就像個遺跡。

那反而是,通往另個世界的大門,可看見一條條像魚的龍,一條十多公尺長紅色的龍,看起來沒腳,晴朗明亮的藍天,很多不同的奇異生物像在天空飛一樣。

看似來到亞特蘭提斯的與些微被提醒的記憶,暫此告一個段落。因為他們很多時候,不會一次給你透漏太多,因為有些內容,其實你大可不必知道一樣。他們就算和你說,你一定會擠出幾百個問題,所以為了保護你,還是先不要知道太多,以後再慢慢一點一點的透漏給你。


其實自己,有陣子很愛看水行俠(Aquaman),看了很多次會看到哭的程度,莫名感覺很像在看自己一樣,而那時候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會有這樣的夢境,剛好那陣Netflix有,大約快21年底上下看的,這件事是在22年3、4月,中間隔很久,看著很像以前真的生活過的感覺,突然想家,一直想哭。

同樣也喜歡海,看海,因為看海也很像在看天空,都一樣舒服。
我最喜歡的顏色,也是藍色,一堆東西第一個都是先瞄準藍色,無條件的。
覺得自己來自海洋,同時也來自天空。

真的看了好幾遍。但我卻莫名的怕海...覺得海很黑暗..海會困住你、吞食你。

取自Ming名 / Skylar Grey - Everything I Need (Aquaman 水行俠) 
原歌曲MV
取自 水行俠 Aquaman MV 片段

取自 水行俠 Aquaman MV 片段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