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的對話-差異與真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在學著去愛的旅程中﹐
你愛有多深﹐就決定了你理解真理的能力。

所有仍然認為自己在昏睡的人(這裡用“所有”這個詞﹐是為了完全的囊括)﹐事實上並沒有睡著。這一刻﹐你是覺醒的。你們一體的本性很清楚自己是誰。為了說服你自己的創造﹑認同的局限自我~它叫“我執”﹐覺醒只透過你的我執所允許才能被你所體驗。

每一個人﹐只會接受那些自己準備好聆聽的真理你唯一需要關注的﹐是你自己的覺醒。當你只關注於自己的覺醒時﹐你會很清楚的意識到﹐你目前試著傳播的真理﹐在你自我的覺醒過程中﹐會自動的被其他與你追求同樣目標的人所理解。

他或者她接受﹑認識真理的方式或許會與你不同﹐他們選擇的道路也會有所差異。他們會透過你看你自己的視野﹐看到了他們的真我﹐他們也會本能的知道什麼是最適合他們自己的道路﹐可以讓他們清晰看見自己的道路。

如果你內心渴望去展現你的本性﹐不管那一刻你對本性的看法是什麼﹐你所做的﹐是接受你的真我﹐在分享的過程中﹐你也向自己證明了你的了悟。

不要太在意去做一個好的修行榜樣﹐因為這種想法暗示了你希望別人去認識你﹐這會將你的注意力從真正重要的事情上轉移開去。


🍃我們都在昏睡

問﹕喚醒他人並不重要嗎﹖

答﹕如果你能不扭曲的角度看這件事﹐你會看到你已經完美的在展現本性了。你並不差什麼。你也不是沒有在完美的表達我們天父的愛。我同時看到的是﹐以你目前的意識程度﹐你在昏睡。

當你看到任何一個兄弟在昏睡﹐你是該批評他沒有覺醒﹐然後告訴他﹐你的夢比他的夢(不都是夢嗎﹖)更美一些﹖還是安心於完全的信任中知道當他準備好了﹐他自然會醒過來


有一個道理對你會很有幫助﹐那就是﹐還有其他很多人﹐並不會認同你我之間的對話﹐而我會以不同的方式與他們溝通。我會以他們最適合的語言來闡述真理。

請記住我之前所說的﹐真相就是﹐你從未改變過你的本性。你認為要明白自己已經覺醒的方法只有一個﹐這種看法是錯誤的。

除非你認出自己就是那真理﹐否則你不會瞭解真理的全面影響力﹑完整的意識與內涵。因此﹐試著讓自己對真理的覺知毫無局限。只需理解這一點﹕你會體驗到你的真我﹐而其他人也會分享你的體驗﹐不過會是從他們我執最能接受的角度開始

🍃愛人如己

「愛人如己」如果我不鼓勵你去明白你愛的那些摯愛﹐也同樣適用於你自己﹐就會是非常不恰當的。事實上﹐如果這些愛給了我﹐而沒有給你自己﹐那麼愛就失去了它們的真意。

透過我的眼睛來看你自己。就像我看你一樣的看你自己。從基督的視野看你自己﹐而且明白這也就是你的視野。這就是美。


知識背後有許多的深義需要我們去深思。避免在學習的過程中過度解讀,讓過去的經歷及看法影響了自己的理解。經過自己吸收內化,再用自己的聲音圖像文字表達,除了能有更多的領悟外,也能讓自己更清楚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raw-image


65會員
560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開始享受獨處,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iamk.cc/WfQ82C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熵妮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與救贖-抹大拉的馬利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覺醒的對話-認出真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父親生前最後的七封信 _ 2nd坦誠的面對自己,覺醒之門才會打開 》💡智者Sri Nisargadatta Maharaj說:「求道者就是在尋找自己的人」,所以若你都不願意看見自己、對自己坦誠,那何來的覺醒呢?💡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3-05-22
【阿卡西紀錄56—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覺醒》覺醒將會為你們帶來如同看到自己像一朵盛開的花一樣,你有許多的花瓣,這些花瓣代表了每個不同版本的你,這些版本組成了一個完好無缺的你,你享受這每一個切面的體驗,你容許每一個切面的體驗,你容許沈浸在遊戲中的你,也容許離開遊戲的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3-05-10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3-04-08
【靈性與覺醒--競爭與比較使我們失去對生命的熱情。】比較是一種啃食自我能量的活動, 使我們逐漸失去生命的熱情。 比較是一種自我批判, 自我批判會讓你的自我價值處於低落狀態, 自我價值低落會讓你緊緊抓著眼睛看到的任何實相, 而打從心裡忘記你其實有能力改變。
Thumbnail
avatar
靈魂系男孩YoYo
2022-10-10
木星牡羊二部曲 ▏ 未來12年的起點,醒著做的夢,明亮且絕對。但在天象盤木星與上升點雙子成壓力相位時,壓力的確會推你講出誇張的話(木星加水星)不過,在有意識的運用的狀態下,這股原本會自欺欺人、強詞奪理的推進力,也能讓我們帶著情緒、把話完整講完,拒絕不要的、說出感受、表達真實的立場。 於是,那些原本會造成傷害的、外衝的能量,便能被有效的利用,促進正面的發展。
Thumbnail
avatar
Desire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巧巧
2022-05-13
羅伯特‧強森:無意識的覺醒——《與內在對話》第一章她坐在辦公桌前開始計畫今天的工作行程,但是被一個同事給打斷了。這位同事就像是一陣颶風般瘋狂掃過她的辦公室,把她先前傳閱的備忘錄重重丟下,因為某些他不贊同的小事而大發雷霆。她被這一幕給嚇壞了,他的憤怒和事件的嚴重程度完全不成比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1-02-03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0-05-18
青鳥之肺 [ 三章. 祈日的覺醒 - 膩 - 對錯 ]  每週三、五更新  - 膩 -   對錯 來到普羅柱第十四層,就是靄碧的起居所,身為織羽國國師,靄碧每日都要前往第四十九層獻祭千羽,即千種鳥類最美的羽毛各一根,經普羅鏡湖浸泡四十九天後,曬四十九天的太陽,陰天及雨天時,則用千燭映射在普羅柱內黃金樹上的上的光芒浸沐。 獻祭時,將千羽放在籮筐內,以熏神
Thumbnail
avatar
MOUMU 矛木
2020-04-08
覺醒的對話「與無關分手吧!」2019/05/20《宜沉睡》的陰天 外面變好冷喔!如果不用上班,我今天就只躺
Thumbnail
avatar
一月一日
2019-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