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112省公會活動有所感/新竹會計師地政士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參加台灣省公會的會員大會

特別起了個大早 從新竹北上

加入省會計師公會已經第六年

看到會計師公會聽到我們會員的心聲

真的很感動

很多非雙北的執業會計師們

以往課程大多要北上上課

今年視訊課程大幅增加

還有在地很多扎根的課程

給新進會計師能快速進入狀況

服務客戶 在這個市場上有競爭力

讓我覺得很感動

因爲我就是受惠者

———————————

剛又聽到e化的進程

未來還有app

往後辦理會務方便多了

真的省了不少時間

————————————

今天上台領獎

主要是熱心參與會務

我常覺得 要快速進入執業狀況

就要多多參加各委員會

各委員會的功能不同

多多參加

就會知道自己被利用的價值在哪裡

就有機會讓自己專業增加

業務增加

————————————-

席間聽到理事長在講說

現在很多學生都不想讀會計

我在想 如果他們知道

這是個能賺錢的職業

會不會提高他們想就讀的意願😝

因爲我就是這樣啦

很愛賺錢 所以做個天天都會碰到錢的行業 😊

-——————————————————-

by劉怡瑄會計師地政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