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重新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女人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正在重新定義我自己是個怎樣的女人,這個很難但卻很必要,這關係到我未來的幸福,如果我不能先知道我自己,那我也很難與男人建立良好的關係,我自己一個人辦不來,我有很多自己無法獨自處理的問題需要被幫助。

我一直不喜歡自己是個女人,可能是被放在身上的框框太多,而我也還沒有那個力量去拿掉他們,所以我才會覺得做女人很悲慘。常常聽到人家對我說要做自己,但我並不真的覺得那些人很真誠,不過就是一句打發的話而已。

做自己誰都想要,但真的有人能夠好好地陪你去談,做自己的時候會遇到的困境,以及如何解決困境嗎,踏實的去討論每一條列出的實際難處,以及怎樣使這些難處不再困住自己,這才我真正需要的。

身為女人的我,身上框框很多,有些還重的很,龐雜的這些都阻礙者我去成為我自己,我想要逐一面對,不否定,不批評,帶者對自己的慈悲及理解去重新檢視,我相信在得宜的幫助之下,我可以重新成為一個活生生的女人的。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想起我前男友了! 原來思前想後逃避生活,也是一種習慣。是習慣,就可以重新建立!來吧~繼上週感冒、鼻塞後 這幾天的我身體又不太舒服 就是很疲累、疲倦、痠痛感十足 然後前兩天居然一直拉肚子(水便)🫣,但肚子完全不痛 還發生很悲慘的事 (但太慘了,我決定當我心中的秘密㊙️) . 然後最近不知道是不是 #金星逆行 威力強大 還是只是因為我向老公求歡不成哈哈哈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情緒胖
    2023-08-15
    我可以跟「他」結婚嗎?結婚的大前提是「這個」有朋友問我是怎樣認定太郎的。被問起自己的事,通常反應都比較遲鈍。比起一瞬間的豁然開朗,更像是聚沙成塔。 我想,「選」一個結婚對象跟其他事情都是不同的。 買一瓶香薰蠟燭,只因為它的繚繞的香氣沁人心脾;買一件衣服,只因為它跟你的身形風格很合適。 很多人對於「結婚對象」都有張清單,彷彿能把上面的方格都剔滿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3-06-21
    你真的可以選擇不原諒:第一本以受害者為中心的經典解析,用正確的視角陪伴受害者成為我們的好鄰舍,在黑暗中散發榮耀「在選舉前的這個時間點出面指控,一定是有政治陰謀!」 「為什麼過了那麼久,現在才出來講?」 「當初被指控的加害者,不是也已經道過歉了嗎?受害者到底還想要怎麼樣?」 「他的言行舉止根本不像個受害者,看他態度強勢的樣子,哪有受到什麼傷害?」 類似質疑被害者的聲音不絕於耳,想必大家都很熟悉,甚至在我們的內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06-09
    我可以回家了嗎?—一個像海的地方宜蘭,龜山島。 船隻離開港口,航向大海。日頭非常的耀眼,照得海面亮晶晶一片,閃閃爍爍,絢麗非凡。時不時有海鷗從船隻附近上空飛過,幾聲鳴叫,興奮的遊客們,都當作是熱烈歡迎。 是的,整船都是雀躍的,大海,既陌生又新鮮,既瑰麗又帶有點神秘,大家怎能不興奮呢? 這是真正的海。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7-21
    我們可以如何重新思考為什麼工作!人會老去人們需要永續收入的保障 人們付出太多的時間工作,而多數的收入不成比例 老闆的思維總是要壓榨員工的分分秒秒 人們所創造的價值遠高於老闆願意給付的酬勞 太多的工作把人的價值貶低為成本,人才是主體、主流
    Thumbnail
    avatar
    田埂邊的哲學家
    2022-04-30
    我可以報明牌嗎? 金管會的回信小女子建議收藏這篇文章(如果你要按愛心💕也歡迎啦),因為關乎各位的法律責任和言論自由,要是以後有疑慮也可以回來參考 事情是這樣的,大概一個星期前,我以分享的角度,說了幾支股票和操作心法 原本以為會有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理性討論,結果卻遇到一堆攻擊的聲音😓 好在也有許多網友私底下安慰我,或是詢問相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女孩小瀞
    2021-07-21
    我看《圖解整理術:工作上85%的錯誤可以靠整理術解決!》:學好整理術,重新點亮人生我看《圖解整理術:工作上85%的錯誤可以靠整理術解決!》:學好整理術,重新點亮人生 繼上回跟大家介紹的《創意筆記本思考力》這本書之後,今天繼續來跟大家分享一本與製作文件、書寫筆記有關的好書。這本書的書名是《圖解整理術:工作上85%的錯誤可以靠整理術解決!》,有趣的是這並非單一作者的著作,而是日本的某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4-02
    EP38.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你還願意嫁給我嗎?為什麼要為家庭犧牲?要犧牲到甚麼程度?要犧牲多久?明明已經很辛苦,另外一半卻視若無睹,那我幹嘛還要像個傻瓜堅持下去?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如果可以重新選擇,你還願意和現在的另外一半結婚嗎?這是家政夫在結婚十五周年那天,和妻子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3-25
    我可以是一個化胎今天跟一群高中生們開同學會。我和這群少年從他們三四年級時開始每週定期聚會上課,直到六年級。後來他們各奔東西,長出各自的身高和智慧。其中有一個少年問我:「現在上課的小孩裡,有跟我們當初一樣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盧駿逸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