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遇到的奇怪公司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十年的工作面試,經常會遇到奇怪的公司,通常是很多負評的公司,會注意員工有沒有做幾天沒做的工作,通常會要勞保紀錄,我就不會去面試,因為一點意義都沒有。

最近還遇到要人去上信仰課程的公司,如果只是早上禱告就算了!還要用下班時間去上信仰相關課程,就實在很扯。

而且公司也只是剛被買下,我這十年老是遇到有問題的公司。我真的好希望找到一家有正常經營的公司,只是我的資歷實在不好。如果知道過三十歲這麼難找工作真希望可以一開始在大公司就一直做下去。

有時候晚上會想哭,家裡並不是需要我賺錢,但是這樣花我父母的錢,我會良心不安。

已經沒有給父母錢,還拿父母錢花,我真的很傷心。

獻給那些跟我一樣中年失業的人,在生活中找到勇氣。

5會員
9內容數
在這個每個人以為自己很重要的時代,我們繭居族當自己的主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