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以馬內利✞》因爲一無所有 滿足才輕易而至吧

2023/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許這篇文,可以帶給你一些力量
  • 一無所有 並不是真的什麼都沒有
photo by 司馬(IG:our.appearance_)

photo by 司馬(IG:our.appearance_)

早上在禱告時

默想中出現一個畫面

我獨自一人站在高地,張開雙臂享受其中

我體會到一件事

原來「單純享受上帝的同在 這麼幸福」

剛好找到我一張 很符合的照片 :))

剛好找到我一張 很符合的照片 :))

忽然間,我發現自己是站在空無一物的荒野

什麼都沒有,為什麼還這麼享受?

或許去珍惜現在的一無所有,才能享受輕易而至的滿足



|為你禱告

不論你是誰 我相信耶穌認識你

親愛的主耶穌

願祢讓所有感覺自己「一無所有」

心靈上失去富足的人

能擁有超越環境的眼光

在向祢開口禱告時,無論是誰就擁有真實的滿足

生命能找到祢創造我們每個人獨特的目的

禱告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 阿們!


raw-image


去專欄看更多《系列 以馬內利✞》文章𓁻𓁻

想知道更多我的日常,點選IG連結: 23some_one






13會員
20內容數
以馬內利源自希伯來文音譯,是聖經中「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我是基督徒、是上帝的孩子。也許此刻我們的信仰不一定相同,但我想跟你分享這10年,祂怎麼陪著我經歷高山低谷,又是如何讓我找到在職涯中堅定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