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照片回憶之年輕真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 Danielson 的死黨老朋友又開始把以前大家的醜照翻出來

每隔一段時間

我們這群相識超過三十年的老朋友中就會有人無預警的翻出舊照嚇大家

這當然也讓我們這群從十幾歲就認識的好朋友們大家人人自危

深怕以前的醜樣再度重新現江湖

而且在現在科技發達的世代

真的很怕一上傳到無國界的網路世界中

那麼當你一覺醒來就真的悔不當初了


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躲也躲不掉

看看  Danielson 最近被朋友翻出來的這一張照片

真的是 OMG OMG OMG

那個青春年華世代的我們是多麼的青澀啊

每個人都好瘦哦


每次看到自己以前的舊照片

總是會覺得年輕真好

除了滿滿的膠原蛋白外

那時根本完全不需要做什麼保養啊

除此以外

年輕時根本就沒有偶包的束縛

我們時常會做出一些醜樣拍照

完全不管世界的眼光


而且那時候怎麼吃都吃不胖耶 (我知道很多人聽到這句話都會很生氣,因為我現在聽到也會很氣)

但現在已經到了隨便隨便肥的年紀

連吸空氣都會肥 (真的煩死了)

搞不好連吃瀉藥都還瘦不了


人到了一個年紀

真的就是回憶的階段

可是誰沒有過去呢

但這些過去其實都是我們人生的一部份

管它什麼愚蠢照

現在看來都覺的 "人不輕狂枉少年" 這句話是真的

贊助點我

也可以給顆愛心鼓勵一下 Danielson 哦!!

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亂亂說,歡迎追蹤 FB: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當然也歡迎用一杯咖啡的錢贊助支持我的寫作,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88 節快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年來第一次減法生活破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七夕情人節的巧合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台灣,明天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也有 密集恐懼症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口水開關被打開了? 叔叔再推薦三間日本拉麵店唉啊,真是不好意思吶。最近看到很多人利用暑假爭相去日本玩,我想說應該來做點回饋。為什麼?以前我也是看網路上別人的介紹,現在換我來回饋一下啦!我挑了三間好吃的拉麵店給各位參考,光看照片就讓人流口水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7-06
【看完就會拍】想要提升交友軟體的配對數嗎?拍攝交友軟體照片必須注意的四個要點如何讓交友軟體的照片呈現出最好的效果,你必須做到這四件事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05-07
一張照片,就可以帶給未成年人,屬於哺乳類應有的正氣,並絕緣色情。女性、母性、哺乳類,還有孕育,是多麽的正大光明。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4-05
生活空間擺上照片就顯得溫馨神秘女詩人瓊虹有一首「甜蜜的復仇」,短短的詩,最常被我用在題贈送朋友的相片後: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醃起來,風乾,老的時候,下酒。」 相片的確是最能顯示歲月痕跡的憑藉,一張張相片,就是我們的生命,那些我們相遇的人,心動的時刻,彷彿重新活過來,這種回溯在確認每個人獨特的生命意義是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4-12
|照片裡的故事|如果花火終會熄滅,那就再次將它點燃!  「再美的煙花,皆轉瞬即逝。」在「你的婚禮」這部電影裡,女主角因為身體不舒服,無法外出慶祝生日,男主角為了她在女宿的上空放了最美的煙火;在「六弄咖啡館」這部電影中,女主角最後一次見到男主角,是兩人一同欣賞壯麗煙火。煙火總是被形容成青春、愛情、人生,因為那就是我們來人間走一趟裡,最精彩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知己
2022-02-14
老舊城中城照片曝光 ! PTT鄉民:老年化社會台灣怎麼辦?【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高雄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生命,聯合報記者刊出未發生火災前實地走訪當地的照片,被轉載到PTT八卦版後,其淒涼的景象嚇壞不少鄉民。 鄉民看到照片議論紛紛,直說「這啥九龍城寨 可以拍電影了」、「全台灣這種舊大樓 數量非常可觀」「這環境真的很糟」。 但也有社會力比較敏銳的鄉民說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1-10-16
死神系列-『泛黃的舊照片』無意間翻出 壓在書本裡的一張照片 照片上有些泛黃 臉模糊不清 努力的回想 那張照片裡的場景 黑與白的強烈對比, 那甜蜜得微笑,我笑著燦爛. 然而擁抱我的女孩卻一臉憂愁, 他擁有一對黑色翅膀,然而站在她身後 有一個冰冷的臉,他擁有一對潔白翅膀 他們是誰? 但記憶 卻 無法轉動腦 開始 感到疼痛劇烈
avatar
瘋狂人生
2021-08-08
就職5週年 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大跌21%台北市長柯文哲執政屆滿5週年,北市研考會昨(25)日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為55%,與剛上任時的76%相比,大跌21%;若與去年連任時的59%相比,也跌了4%。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19-12-25
[舊聞回顧]2017年之後的MotoGP:通往更美好的未來? 這是一篇舊文,在2016年7月我發表在原本的部落格。為什麼已經2019年卻還要發表2016年的文章?有句話叫做鑑往知來,這篇舊聞可以說濃縮了從2015年到2018年所有的發展,有點懶人包的意味,對於老車迷來說可以回顧一下發展,對於新車迷來說可以補一下進度。
Thumbnail
avatar
摩托筆記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