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逼太緊了!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次風波的影響!

老實說⋯對我個人一點影響都沒有,只是覺得自己在「方格子」開心寫文,突然跑出來一條狗被咬一口,難道需要咬回去嗎?(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其實是我多年復健領悟一個道理⋯「他強任他強 他弱任他弱」,需要在意別人嗎?跟我同期生病的人誰可以站了?誰能走了?誰跟我一樣還是坐輪椅?看了雖然很羨慕那些能走的人,但自己只需要做好每一個復健設施⋯

超越昨天的自己就好

自己雖然復健跟烏龜一樣(十年拿拐杖才能走),被說不能去醫院復健的時候自己會焦慮,可是我自己上網看別人怎麼健身,減弱八、九成就當成是復健了,但我還是常常受傷⋯需要調整一下復健“菜單”,這時也需要停止復健⋯可是我心漸漸開始急了⋯明白終點不會移動!只要保持自己的腳步⋯只是花久一點時間依然會到達罷了!就像寫小說一樣,雖然很多字數⋯寫到一半常常會想放棄,就盡快把結局寫出來!(可能爛尾就是這樣產生⋯),對我來說急躁的時候更需要放慢步伐,復健也是一樣⋯於是我開始「心急手慢」😂


以上是正常發文但本起床好好的!一早看到有人點名⋯佛也發火!直接公開⋯

取自井底之蛙

取自井底之蛙

我坐輪椅怎麼去(手會抖)

取自井底之蛙

取自井底之蛙

小跟班⋯

來源自己

來源自己


劇本已經寫好了!

取自井底之蛙

取自井底之蛙

不追蹤!我怎麼知道你發什麼文,等等又說我發文諷刺你⋯

取自井底之蛙

取自井底之蛙

紅筆圈起來的那篇是政治文!至於7個月?

raw-image


7個月⋯8月31號-6天=原來7個月前⋯

取自井底之蛙

取自井底之蛙

你說的~又反悔!

1.1K會員
614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