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這週末要在台中擺攤囉~歡迎來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資料照片

資料照片

這幾年做司康做出了心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決定三不五時參加市集活動,這週末的六日兩天(9/9-10)將到台中舊火車站擺攤喔!!

raw-image

司康,有人稱為英式鬆餅,但其實口感跟其他種類的鬆餅都不太一樣,比較類似麵包,也稱為快速麵包,英國傳統吃法是抹上凝脂奶油和果醬,又是不同風味。因為英國人習慣以司配茶,因此傳統口味偏乾,考量到台灣人的習慣,Ling 烘焙實驗室製作的是稍微濕潤一點,符合台灣單吃習慣的口味。


市集資訊

時間:2023年9月9-10日 11:00-20:00

地點:台中火車站舊軌月台區

攤位名稱:Ling 烘焙實驗室

raw-image

❣️基於愛護我們居住、供養我們的地球,因此雖然不是環保市集,但還是希望前來逛逛的朋友能自備容器喔~~一起吃司康,愛地球!

❣️由於是減糖、減油版,所以甜度比較接近大人的口味,可能沒有其他市售那麼濃郁的奶油香味與甜味,但絕對可以吃到雞蛋與麵粉本身的香味。

raw-image

同時間在台中舊火車站,還有其他的活動一起進行,好吃又好玩!

圖片來源: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圖片來源:台中驛鐵道文化園區

*****圖文除特別標示外,皆為作者所有,請勿任意轉載*****

~~~~~~~廣告時間~~~~~~~

翻譯資歷近10年的我,最近開設了臉書的粉絲專頁,裡面收錄了所有與翻譯相關的討論與譯文,歡迎舊雨新知按讚追蹤:

翻譯人森的滋味


如果喜歡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99會員
353內容數
除了翻譯之外,這裡也是抒發烘焙、時事、戲劇、書、自然環境、信仰等想法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以物換工是個不錯的交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烘焙】杯子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家煮食】酢醬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茶里
2022-02-07
【公告文】鄉親們請一定要點開來 近日收到不少私訊,好多關心我們的鼠友問我們團隊是不是開始合作販售特調或合夥寄宿。 在此發文聲明,「專鼠為你,心有所鼠」從107年1月17日創立粉專以來,我們始終以中途、送養倉鼠為中心,我們是一群單純心疼倉鼠、為鼠寶們奔波而自發性成立的中途團隊。
Thumbnail
avatar
專鼠為你,心有所鼠
2020-11-05
公告:本週課文延後一日刊出 第一期原訂今天要PO的課文暫延一天嘿,明晚10點前PO,這次從日本回來嚴重感冒,一家三口都中標,本來想盡量在今天趕出來,不過看起來好像沒辦法,所以先跟大家說一聲,明天一定會刊出,抱歉抱歉。
avatar
一郎
2019-10-28
公告:《叛神軍團》在金石堂 及 博客來 已經上架,可以訂購了!每一次說起《叛神軍團》,我都會想提一提那次的事。 但今次,我決定不再提了。我只想說說自己的感受。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台灣賣這部作品。 雖然我不知道在這部作品發佈時,還有多少人記得我曾經說過自己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這個故事成為動畫。 哈。其實真是很大想頭... ...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10-10
作者公告~大家快看這邊~作者公告~大家快看這邊~ 第二部前導預告發在八月中發布前導預告,裡頭會公布創世神張一帆正在策畫的計畫相關訊息。 第二部前導預告發在八月中發布前導預告,裡頭會公布創世神張一帆正在策畫的計畫相關訊息。 第二部前導預告發在八月中發布前導預告,裡頭會公布創世神張一帆正在策畫的計畫相關訊息。 因為很重要一樣
avatar
覓福
2019-07-14
[公告] 雞籠霧雨專欄終止與退費事宜親愛的讀者們: 感謝各方好友長期以來對我們寫作計畫的支持與回饋,由於團隊內部人力與時間的不足,已經有一段時間未能好好進行訪調與寫作計畫,也因此專欄的經營與更新完全停滯至今,很遺憾我們將終止本專欄寫作計畫。 對於在專欄經營停滯的這段期間進行訂閱的新朋友與持續訂閱的老朋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們在此致
avatar
雞籠霧雨
2019-06-22
蘑菇日記新企劃公告!地方媽媽365天不購物之這怎麼可能呢是這樣的,蘑菇出生兩年來,家中雜物出現了爆炸性的成長,雖然我向來不是以整潔出名,但是連我也覺得忍受不下去了。就在此時,我讀到一本十幾年前的老書《可不可以一年都不買?:365天零購物生活日》……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