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問我的兒子是不是趴睡了

2023/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在Blog新增一篇嬰兒趴睡顧頭型?先顧好寶寶的命再說吧!一文,起源於我真的被問到很煩了。

連去全聯,我兒子貪吃多喝幾口鮮奶試飲品,都要被推銷阿姨問是不是有在趴睡顧頭型。

這怨念真的是發一篇文抱怨都不夠。

raw-image

教人怎麼帶孩子前,先充實育兒知識吧!

順便抱怨,當媽後,真的不缺認為你不懂怎麼當媽的路人甲乙丙。

如果是有用知識,我會虛心受教。

但,偏偏路上的婆婆媽媽常給一些醫生都說No的觀念。

每個媽媽應該都可以整理一張來自長輩(包括路人長輩)的差勁育兒建議清單吧!(苦笑)

我下一個想認真抱怨的主題,應該會是學步車。

育兒抱怨真的是不缺主題寫啊(無奈)。

90會員
306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