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德之門3>近期小趣事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遊戲修復了一系列的BUG

《柏德之門3》修復乳頭外露與無法跟明薩菈愛愛Bug,原來第一章NPC都想上主角也是BUG

《柏德之門3》每個人都趕著想跟主角打砲是bug,官方表示會在近期更新修正

根據更新公告,這次熱修解決了明薩菈發生的對話錯誤問題
因為不知名的 Bug 讓玩家無法與明薩菈觸發更進一步的對話
導致在第三章沒辦法跟明薩菈發生超友誼關係
同時這次修復後會解鎖一些新的對話內容
讓玩家探索並加深與明薩菈的關係

這次更新還包含修正多人連線遊戲、UI、各種遊戲問題最佳化
其中一項是先前玩家曾反應過
啟用裸體選項時會造成遊戲角色乳頭外露,當時引發不少玩家熱議
因為這個意外的小錯誤讓整個遊戲玩起來非常煽情

以及

在《柏德之門3》玩家可以任意組合外觀、性徵、聲音等等
與夥伴之間的親密戀愛故事線,也從以往會視性別而定,變成人人都有機會

  • 只是這回夥伴似乎都很心急,往往回營地長休個沒幾次
    就出現很顯然會進入戀愛線的各種曖眛選項……不論性別....

也因社群間常常戲稱每個隊友都想找主角打砲
當外媒問起開發團隊總監 Swen Vincke 這些隊友是不是過於好色時
他很直接表示這是個 bug,在遊戲推出時關係需求值實在設太低
會在後續中逐漸調整
「這就是為什麼每個隊友都好像一加入就想 A 上來。」

當然,這並不是修改掉落之類的設定更動
對喜愛蓋爾的玩家來說,照著劇情下去還是可以正常發展關係
差別只在以後他不會一加入就馬上邀你共渡兩人夜晚
這樣的變動也能讓隊友互動較為合理些
也不至於造成除了影心受限劇情進度之外
每個人都想跟你發生關係的奇妙現況...

原來

一切都只是BUG
好多評論都說這次變得更好玩
原來他們說的好玩是指這些BUG
真是笑翻我了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