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會懷疑我的記性怎麼那麼差WWW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逛蝦皮想要買一樣東西

逛著逛著就偏離原本的目標

想起來後 記得回來倒還好

有時候直接飄到不知道哪去WW

最後忘了原本的目的

我很好奇 會這樣的只有我 還是別人也會這樣呢?WW


我的記性真的很差

講個笑話 在一樓想好要拿什麼的去三樓就忘記了

還回來一樓想一下到底是啥WW


朋:幹嘛還回來一樓WW

我:我覺得一樓應該有什麼東西可以觸發我的記憶的...(皺眉

超糟糕的拉WW


我記性差而且還是個路痴 所以非常依賴google地圖...

有次接待了外縣市來的朋友

他看我埋頭看地圖的樣子

朋:「額...你是本地人嗎?」

嗚嗚嗚嗚嗚 我是阿QQQQQ

齁 又尷尬又好笑阿WW

之前去的狗狗咖啡廳 這個畫面超像梗圖的WW

之前去的狗狗咖啡廳 這個畫面超像梗圖的WW

我實在是太懶了 就直接從IG拿圖過來放吧~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