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無止盡不是口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營養師總是不停進修,這次來吸收慢性腎臟病新知,快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學到了什麼?

raw-image

沒有停止的進修學習,除了知道自己還很不夠,也因為清楚時代變遷,知識日新月異,與時俱進對專業的營養師來說,相當重要。記得剛考上營養師時,學習慢性腎臟病飲食,多半會聽到慢性腎臟病(CKD)個案不能吃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類的食物,像是:糙米、燕麥、五穀米等,因為這類食物含過多磷,對於腎功能不佳的個案來說,會造成腎的負擔,然而,現今又有更新的研究瞜~

慢性腎臟病(CKD)個案攝取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類的食物,對腎功能是具有的益處,只需要留意,適度利用沸水浸泡十分鐘,來降低食物中的鉀與磷含量,就能讓慢性腎臟病(CKD)個案攝取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類的食物帶來健康的益處。

今天的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給大家帶來新知,希望讓你喝湯還有料。記得常來看看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輕鬆就能獲得營養小知識。

↓↓↓順便按讚加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n/

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

#CKD #慢性腎臟病#慢性腎臟病飲食#全穀及未精製雜糧類#磷#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郭師妙營養師#營養師#nutrition#Dietitia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運動紀錄543-風險管理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課紀錄543-蛋白質互補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誤食退乳食物該怎麼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講課紀錄543-腎力餐盤輕鬆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4 新手期、無效指標與優秀的大人學戀愛podcast人生有時候就是會有些後悔的時刻。 比如當你稍微比較會談一點戀愛之後,回頭就會發現自己當初各種荒唐。 好吧,那種丟臉到要鼠掉的崩潰,過了夠久之後,姑且還能原諒自己,覺得都是經驗啦,至少不是現在還這麼失控。 總之可能有瞎妹戀愛腦自省記事,但我得從我怎麼和人相處說起,你隨便跳著看,不要緊。 要從我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3-08-22
學著如何和他人相處,永遠是無止盡的功課。這也是個,意外的一篇。 兩年前一個不熟的朋友委我幫他完成一件事情,我找了A,他找了BC來協助。事情快要告一段落得和另一個團隊接軌,窗口甲照章行事,我在中間串接,兩邊的人都不開心。 有天B爆炸,說我不懂流程,專案亂七八糟,大概還有個自以為懂的評語。以往我多和A溝通,被B在群組理狂噴時A不發一語,最後以
Thumbnail
avatar
Pieces of O
2022-09-29
FB網誌-20161216學無止盡啊...(汗)學無止盡啊...(汗)·上次編輯在5月5日·閱讀時間0分鐘儲存 學無止盡啊...(汗) 到底 還要打多少次大小勝仗 才可以換得該有的尊重? 身為一個統治者 和預算審核者 是很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vatar
pyl1128
2021-12-15
教師節|愛|學習無止盡  「當學生準備好了,教師就出現了。」這陣子這句話時常出現在我腦海中,開學短短一個月,我的生活可說是又在風雲變色了一番。回想到當初,只是一個多麼小的"想幫助人的願望",促使我往前走,然而這一切就像開始轉動的齒輪,到現在停也停不下來了。 馬雲曾經說:「一定要有夢想,萬一成真了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9-28
安曇貴流體氣象學-7/3-7/4#藍圖指引 #破除迷惘 #向上一階 #跨越無限 7/3(六) 讓宇宙為你引領,找到你的天賦,你的道途,開啟內在深層的渴望。 不要忘記,你是無所不能,別放棄,不逃避。 意願看見真實的自己,超越過往的自我認定及設限。 #藍圖指引 #破除迷惘 #向上一階 #跨越無限  靈性重返自我
Thumbnail
avatar
安曇貴解心憂
2021-07-02
【只學一術】找出無二的自己是為了與無數的他人相遇-《哈佛商學院的美學課》、《螢幕陷阱》最近在寫作上惰性十足的我重看起火鳳燎原這部漫畫,裏頭的孫策和周瑜有句口頭禪「把麻煩的事聚在一起解決就簡單多了。」。於是我身體力行地,想把最近看完但一直沒寫的書和白晝之夜找了一些共通點,索性寫在一塊;不知道還有誰會把白晝之夜和讀書心得寫在一篇的。 到頭來還是做自己最美-《哈佛商學院的美學課》 哈佛商學
Thumbnail
avatar
危雁
2020-10-18
柄谷行人《作為隱喻的建築》:哲學是翻轉形式的「對話」,永無止歇 每次看完柄谷行人的書總是有一種一言難盡的感覺,這本寫於1983年的著作也不意外。在此時,柄谷雖然還未寫作《移動的批判》、《世界史的結構》提出他著名的四種交換模式理論來解讀世界資本化的過程,以及以康德的觀點重新閱讀、解讀馬克思的《資本論》;並重新提出新的左派主張試圖解開國族/資本/國家的世界資本帝國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20-07-12
學習無止盡學習無止盡 教育和學習是息息相關的,其實在學校學的只是一種方法、技巧。
avatar
Hihi
2020-04-24
學習之涯,學無止盡學習是為了多會一項技能 及更好的自己。 學習是一條漫漫課程 無論在感情.工作.興趣與人際上 每一個犯錯,都是一個借鏡與經驗 每一個卡點,就是我們發問.練習的機會 突破新的可能,成為我們新的跳板。 學習是為了多會一項技能 及更好的自己。 很多剛學習的路上,都是充滿疑惑.挫折與挑戰的 只要有心去學,只
avatar
瑜兒
2019-08-26